昨天上瑜珈課
休息時一個朋友問我
上周我們坐在一塊說話
近一個半小時
他感覺到我身上能量很強
能振到他的心臟裡
他要控制自己 不然會起身打轉
他很敏感 也感受到我的心
她說我好像在尋找一個東西

一個月前身體有很明顯轉變
華哥說大天使麥可來淨化過我
我那天沒睡 睡前躺著靜心
一道溫暖的白光靠近頭部
像放大很多倍的星星
一閃一閃的光芒
還觀見一個金色神聖符號
像一個漏斗狀
捨不得睜開眼睛
我和光在一起
合一的感覺很美
好像回到真正的家
享受光和愛 分別心 執著 都沒有
當下很多東西都不見

我其實在雅欣老師課程裡
觀見過這樣的白光
那天之後有一點祈求
因為感覺很美好 很喜悅
但幾天後我知道我要放下
不追求 就順著

從那天起身體的變化是 能量超飽滿
華哥說那符號是要我給予
將能量試著給別人
第一天夜裡 心觀想著光
集中意念時看見自己的右手
白光穿透我的皮膚骨頭
而每天我都有豐富的能量

一月份上雅欣老師的能量療癒
清理我很深的情緒及障礙
讓我更清楚自己 更回到愛及光中
這些日子我大部分是給家人及朋友能量
透過手 透過意念 單純的心和祝福

朋友說我在尋找 其實是我在想
需要精進自己在靈學這塊嗎
我的學習方向
這幾個月明白生命更多安排 更清楚
這陣子體會著空 失衡 還有愛
也體會每個當下的自己
接下來順著流走吧
我要做的就是連結
連結神 還有內在的自己
就像早上的自己
心夠靜時 就能看見或體會

謝謝這一路上陪伴我的指導靈
天使 高靈 菩薩
非常感受你們為我預備的祝福
你們也一直讓愛流進我的心裡 靈裡
謝謝雅欣老師及樊雅
深深的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愛
我會加油 用智慧及愛
把光送給更多人


參考kelly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lly1680/3/1306859608/20080511104506/


☆華哥觀點★


當走在靈性道路上時!


只要你呼請!


天使們就會為你帶來禮物!


這一次是大天使麥可潔淨的能量!


淨化我們全身!


整個能量變的非常乾淨和寧靜!


這樣來自天使的療癒!


就是一種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