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3華哥-道家功法



 


7月3日跟華哥預約上道家功法,是我第一次上華哥的課,心中很期待呢!


一起上課的有玫瑰園丁、誠鈺、禾草魚、Elaine,華哥說我們過去世就認識了,


所以今天才會一起來共修。


*有一世我和禾草魚被人當沙包練功-真可憐,怪不得我猛咳嗽,原來是喉嚨被


人掐住。



*有一世我和玫瑰園丁跟Elaine有三角關係。


*有一世我和禾草魚、玫瑰園丁、Elaine是一起進京趕考的書生,我有考上功


  名


聊著聊著大家也都熟了,接下來就先上業力釋放,處理自己或家族的業力問


題,這次超渡了跟我有緣的一位女孩跟一位先生,和某一世我吃掉的小梅花


鹿,接著還有家族雙姓的問題,回去要問父母親。









道家功法上課內容:


*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我的六識還不錯,沒有什麼損壞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15次元DNA細胞能量、西方極樂世界遊歷八功德水)


*道家光之脈輪改造術-沒上到再找時間補上


*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換新的,身體輕鬆多了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換新的,身體輕鬆多了



*道家光之仙風道骨轉化-舊的骨頭灰灰的有骨質疏鬆,新的仙骨是白色而且有


  療癒功效,華哥說之後可以唸『接引太上老君仙氣,啟動』來補充能量。淨


  化場地空間也能用。



*道家孔雀明王光之黃金血改造術-呼喚『南無佛母大孔雀明王』3遍,換上孔雀


  黃金血,新的血液開始在全身流動,處理血管中的阻塞和損壞。孔雀明王叫


  我要繼續修行。




☆南極蝦精-1顆等於15顆到30顆魚油-點化孔雀明王金光血液調整眼睛和子宮、皮膚★




*道家滋腎益腦增益-沒上到下次補上


*道家打通12經絡冥想-沒上到下次補下


*道家仙道練丹-太上老君給我一顆仙丹放在左手上,真的有重量耶!



 

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全新的自己,可以多用50年,要好好保養,可別沒多久又來找華哥換新的


晚上11點課程結束,明天還有一天,繼續加油囉!


☆華哥觀點★


換完道家手術後!


整個身體會輕鬆很多!


壓力少了很多!


平常覺得壓力很大的!


走路很沉重的!


通通都會減輕,精神體力變得比之前好!


算是身體改造術!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