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生命中有深深的結打不開嗎
曾經我是有的 而且非常多
所以更珍惜感恩 現在的自己
越來越覺得生命中奇妙的安排 也能體會

去年工作認識一個同事 莫名的非常想對她好
自己竟然每天為她帶便當 非常疼愛她 像自己家人一樣
因為公司制度關係 大部分的同事都離開
我們也陸續離開那間公司 但感情一直持續 很微妙
我的朋友經歷很多事 家庭 父母 身體 感情的問題
一個很美很善良的女生 像小林志玲
情感卻許多波折 有個朋友擁有特殊能力
在一次會面中解開她心中困惑的結

我們累世裡有時會犯錯
造成今世許多關係能量的不平衡
有一些是我們靈魂彼此立約再來學習的
只是通常我們會忘記

昨天弟弟和我通話快二小時(高雄台北)
和他有同樣的環境 有同樣的東西也累積身上
從小我就敏感 我和他談小時候
談母親 談這幾個月我的變化
我們從沒一起說這麼多話
母親的緣故 我們愛及安全感都不夠
我花一些力氣才是現在這樣
在弟弟身上我也看見過去的我 會心疼他

朋友提醒我 我和母親的約定
這一世她是扮演黑天使 讓我從其中得到成長
我的確接受母親非常多負面情緒
母親受到許多虐待 自然對人會不平
而小小的我就在那樣情境長大
母親自己狀況不好 自然孩子也不會好
我觀見小時候自己身心的傷 六歲的孩子好害怕
在老師課程中 我幾乎都是悲傷難受的
非常多的情緒隨淚水一起洗出
是真正的清理 在清理童年制約及親密關係課程時
我是痛哭不已 不能控制

現在的我是明白的 人生會有許多過程
去明白眼前學習的課題 事件發生都是因為愛
為幫助我們靈魂提昇 所以現在的我心裡只有滿滿感謝
誰願意當黑天使 會令人不喜歡
如果你的生命中也出現黑天使
試著想想 這當中要我學習的是甚麼 正面看待它吧
原來我和我朋友幾世都是善 平衡的關係
再約好一起學習 所以我們的愛一直持續
朋友解開心結後也明白方向 一切都好
要保守自己的起心動念啊 每一個念都是一個能量波
我也在學習

母親啊 謝謝您
在經歷許多之後 我仍沒失去愛
仍能感受到愛及自己是如何神聖 幸福
謝謝您給予我的 我會更努力生活

宇宙的造物主啊 我常想到您時
是淚流滿面 謝謝您對我的安排與計畫
我能感受到您對我滿滿的愛
藉著不同的方式 您的慈悲讓我生命更新
注入新的力量 這一路前面不好走
但都明白了 請帶領我繼續往前
帶著更覺知的心 謝謝您一直愛我
我會把愛傳給更多人


參考kelly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lly1680/3/1306863084/20080511125018/


☆華哥觀點★


之前在上完接受Higher能量後!


與kelly有密切互動!


也看了前世今生!


原來母親是選擇來扮演黑天使的角色!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誰喜歡來扮演黑天使呢?


唯有愛你的人!


一切都是最佳的禮物!


也試著釋放這些負面情緒!


也漸漸解開了小林志玲的感情糾葛!


釋放掉更多情緒的干擾!


邁向更新的人生!


這才是周圍愛我們的天使們最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