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4 (Ⅰ) 找華哥團練-冤親債主超渡


 


這次團練陣容龐大,有十幾位同學參加,冤親債主超渡的時候人最多,同學有


坤洧、彥輔、久玲、品岑、慧瑩、愫萍、禾草魚、雅麗、eirc、大靈、璧蘭、


鳳娥、俞陵,華哥辛苦囉!


超渡冤親債主的時候,華哥口唸金色蓮花.金色蓮花第2朵.金色蓮花第3朵.金色


蓮花第4朵..........,華哥唸蓮花的時候,我就看到蓮花一朵一朵出現,連在一起


往外延伸,不過我看不到顏色,接下來誦經回向給眾生們,可是有些眾生不願


意走,我就有3位不願意走-高先生、吳先生、葉小姐,他們希望2場法會的功


,我繼續向他們懺悔希望他們先到西方極樂世界修行,之後2場法會我會依約


迴向給他們,最後我看到他們接受了坐上蓮花,跟著其他眾生離開到西方極樂



接下來的課程:


*人生藍圖任務捲軸


*元神宮


*靈魂碎片


*道家仙道練丹-昨天已經裝過了,所以我沒有參加


*任務天使冥想-時間不夠沒上到

*綠渡母冥想-時間不夠沒上到


☆華哥觀點★


針對冤親債主做特別處理!


每個人都不少!


最主要是送走上萬個冤親債主之後!


這些干擾就會少很多!


整個身體輕鬆許多!


還是有一些拿黑令旗的不想走!


就得要好好和它們談談!


談妥條件做功德或做善事迴向給他們!


才願意離開!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