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能量索(三)內在的暴力


 


前幾個月上光的課程時,那陣子心情起伏很大,而且奇怪的是,常常配合著每週主題所修的光,出現那週主題感應來的事件,很是詭異湊巧。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忘了不知是什麼光所引起的了,修完的隔天早上,內在忿怒的情緒出現了,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件而引發忿怒,好像根本也沒什麼事發生,就是滿腔的怒火熊熊的燃燒。我猜想,那可能是之前壓抑在意識深層底下的情緒,藉著修光,浮出到意識表層上,內在忿怒的種子被引發了。


 


送完小孩上學後我跑到菜市場逛,平常總是東摸摸西混混的逛個老半天,可是這一天不知怎的全無興緻,匆匆忙忙只想趕快回家,回家的路上,似乎有什麼東西吸引著我。


 


這些日子以來,發現我的頭腦與我的身體,常常是不同步的,比如說,我的頭腦會告訴我說,被人討厭沒什麼大不了,幹麻要討人喜歡?.........全世界的人何其多,不需要去討好每一個人?.........別人討厭我就算了,只要自己喜歡自己就行了......


 


可是我的身體可不是這麼一回事,我的身體很敏感,只要嗅出一點點不受人歡迎的氣氛,或是跟某人發生口角過後,身體馬上忠實呈現出過敏的慘況........,證明自己其實還是在意的,並非如想像中那麼堅強,身體是最忠實的朋友,呈現當下最忠實的狀況,.........真實的狀況是我在意....,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由此可見,我們的頭腦是會說謊的,常常編織謊言來安慰自己,要相信頭腦還是相信身體呢?我會傾向相信身體,因為身體總是活在當下,身體會教我們什麼是真實。


 


送完小孩上學後我跑到菜市場逛,平常總是東摸摸西混混的逛個老半天,可是這一天不知怎的全無興緻,匆匆忙忙只想趕快回家,回家的路上,似乎有什麼東西吸引著我。


 


我的頭不自主的往一個殺魚的攤販望去,以前總是會避開菜市場殺生的地段,但這一天,眼睛不由自主望向殺魚的攤位,.......看著魚販殺魚.....刮魚鱗血淋淋的畫面一會兒..........,再回神的時候,突然發現內在的那股忿怒不見了..........瞬間忿怒的情緒消失的無影無蹤,這真使我大吃一驚!


 


原來殺戮的暴力可以止息內在的怒火,使內在燥動不安再度歸於平靜。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忿怒的極致就是殺戮,犯罪者的心情,每當他們心中累積了大量不安的莫名忿怒時,他們會犯下一些不好的勾當,他們心中會明白這樣做是不對的,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不過在當下實在想不了那麼多了,這麼做的目的,只為了再度獲得內心的平靜。


 


業力正是一種讓我們昏沈的能量,冥冥之中似乎被看不見的繩索牽引,業力使人昏沈頭腦不清以致犯下了錯誤,我們要時時刻刻保持頭腦的清明並不容易,只有當你的意識越高,與更高的神聖智慧連結,才有辦法保持更高的覺察能力,保持清醒,避開無意識昏沈的能量,這正是業力的可怕之處。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何謂「彩光針灸Colorpuncture」



彩光針灸─Colorpuncture,它涵蓋了一個完整的診斷與治療體系,透過對疾病及其根源以及個人狀況的認識,為疾病的痊癒及健康的維持提供有利條件。逐步地認識身體、意識與潛在意識等所有層面然後施予治療,為彩光針灸最重要的特性之一。


【源 起】


克里安能量攝影分析法,為彩光針灸的催生者。七十年代中期隨著克里安能量攝影分析法的發展,使得一切有了開端。因為所有後來開發出來的彩光針灸治療系統,都源自克里安能量攝影分析現象。彩光針灸、紅外線與感應療法、電磁針療法以及許多的伴隨療法,今日都成為整個系統的重要一環。


【基 礎】


將現代醫學、生物物理、工業技術與經驗科學、古老的哲學以及傳統療法相互結合,開創出新的診斷與治療可能性。同時也改變了疾病與健康的意義。


【創始人簡介】


彼得.曼戴爾 (Peter Mandel) 為一位治療師,同時是彩光針灸的創始人。他從六十年代中期開始即全心致力於新療法的研究,深入探討大多數疾病的起源:人的潛在意識。他與一些大學以及科學家-例如知名的生物光子研究者波普教授 (F.-A. Popp)-密切合作。彼得.曼戴爾今日已是世界知名的治療師與講師。


 



全新第八屆
彩光針灸培訓營 第一、二單元


 














課程簡介
 

彩光針灸(Colorpuncture)根本訓練課程共分10個單元,修滿10個單元並通過測試者,由彩光針灸創始人彼得‧曼戴爾博士發給證書。
本課程將於一年內陸續完成10個單元。


課程內容
 

單元一:彩色針灸的基本原理
彩色針灸的基本原理與日常疾患的調理
1.三原色2.互補色3.顏色的作用4.顏色的性情5.協調線與協調點6.胃部的不適7.焦躁8.失眠9.感冒10.鼻病11.排素基本點。


單元二:內分泌調節、排毒療法與退化性疾病療法
彩光針灸所調整的內分泌,分別為: 視丘)、下視丘、腦下垂體、松果體、中腦邊緣系統、延髓、胼胝體。它們掌管了全身的內分泌的協調。經由內分泌療法可以改善許多內分泌失調的問題,如失眠、慢性疲勞、暴躁易怒、身心症、學習障礙、更年期障礙、單側性不平衡等疾病。本療法常和協調療法合併使用,可以快速的平衡身心的不協調現象。
排毒療法針對身體的淋巴、腎臟系統加以強化,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主要是排除細胞間質的廢物,使得細胞與細胞之間的訊息恢復暢通。主要可以治療感冒、無名酸痛、神經毒素現象、焦慮壓力症候群等等。慢性疾病的彩光針灸治療,以及生命之流的概念。這些療法對病弱體體質的改善,以及能量生命力衰退的人有幫助,並且對慢性病有的治療有效。主要內容在處理內分泌與身心的慢性疾病,包括緊張與慢性病的關連,細胞再生,運用松果腺、腦下垂體與淋巴系統的治療。



說明會:7月10日(四) 19:30, 免費參加,歡迎電話預約。


上課時間:


單元一:7月18日(五)19:00~21:30, 19日(六)13:00~21:30, 20日(日)10:00~16:00)
單元二:7月25日(五)19:00~21:30, 26日(六)13:00~21:30, 27日(日)10:00~16:00


師資介紹:德國曼戴爾機構(Mandel Institut)指定認證的彩光針灸訓練師。20餘年來巡迴歐、亞、美帶領彩光針灸研習營及身心靈成長團體。這次上課的老師正是我最敬愛的靈氣師父藍德喔!

彩光針灸上課費用:因為女巫不是創見堂的員工,只是幫忙代po訊息,所以諮詢彩光針灸培訓的上課費用,請直接與台北市創見堂連絡!電話:02-23751471~2


 


☆華哥觀點★


的確我們有的時候受到業力的影響!


莫名其妙的就做了一些傷害自已和身邊周遭人的事!


那種無明的暴力!


明明知道不可以!


卻無法克制的就是想要去做!


除非意識得到提昇!


立刻意識到自已在何狀態下!


透過一些冥想或行動來讓這些負面能量遠離!


保護好自已的身心靈!


彩光針炙的確是個很好的清理負面能量好方法之一!


有興趣的就向創見堂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