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堤斯冥想



 


進入亞特蘭提斯首先見到火山爆炸的情景,頭露出湖面上,我在亞特蘭提斯最後一世是養能量動物的,沉沒那一刻,養的動物都淹死了,原本亞特蘭提斯很漂亮,廣大的草原上透出非常乾淨的能量,奇特的房子,充滿清晰能量的天空,心中慘生恨意對亞特然提斯破壞的事物,還有對淹死的動物感到傷心,經過了 一連串的療癒,也把我養的能量動物全都救活了,最後這些能量動物,都變成了我的力量動物,哈哈。



第一世不知道她的職業,有一個很大的水池,我在難看管,水池裡面有一顆藍色光球,可以做淨化,裡面還有一隻放電魚,是看管光球不被偷走的,當然這隻放電魚也變成了我的力量動物,接下來進到他的房間,看一幅到預言亞特蘭提斯毀滅的畫,晃了一下拿到了一把水晶球的手杖,可以看阿卡夏紀錄的手杖,這樣我就可以看前世的記憶了,哈哈。



第二世是建築師,看到他時已經很老了,穿著白袍上面有金色的紋路,當時好像在教人建築,我拿了尺規和紀載著亞特蘭提斯建築原理的圖,還有拿到一個接收能量的金字塔,在接收能量時可以將它放在手上。



第三世是女巫,坐著掃把到處飛,在飛行途中,旁邊有人突然失控掉下去,原來是阿玫,快飛過去把她給拉起來,呵呵,最後女巫給了我一把掃把可以讓我到處飛。



亞特蘭提斯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呵呵。


☆華哥觀點★


透過亞特蘭提斯!


療癒你在亞特蘭提斯的傷痛!


讓它不再干擾你!


取回你的遺撼!


尋找回亞特蘭提斯的力量!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