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4(Ⅱ) 找華哥團練-任務捲軸



 


中午吃完飯後,短暫休息,接下來的課程:


*人生藍圖任務捲軸-


1個任務-我看到一隻孔雀,先是開屏後來又合起來,華哥說這是要我展現


己的才能,幫助他人。 



2個任務-看到一波一波白色的氣場牆,我手中握著了一個長形的物品,問


哥是什麼東西,華哥回答說是白水晶柱,我的任務是水晶治療師。



3個任務-先看到一個全身穿盔甲的人坐在馬上,手裡拿著西洋長槍,頭頂


方有一個圖騰,接著又看到一條粗大的鐵鍊垂下,鐵鍊後面又一個圖騰,華


問我這個人是男士還是女?我回答看不到,華哥叫我跟這個人說把頭盔拿下


來,這時候我看到一個有大捲髮長頭髮的外國女孩,她被鐵鍊捆住了,她要我


救她,我心突然難過了起來好想哭,華哥說這是某一世的我,被自己所下的封


印限制綑綁住了,我的任務就是要救我自己。


(我直覺知道這個女孩她很勇敢有自信,是能騎馬出征保家衛國的一國公主,但是後來因為家人的背叛,她用臂首刺入胸口自殺了,我可以看到自己的胸口有一把臂首連著鐵鍊到那位公主的胸口,接著我哭了,情緒有點崩潰)



4個任務-看到一個有翅膀的小天使送我一個飛吻,然後是一隻鳥類在天空


飛,問華哥是什麼鳥,華哥說是老鷹展翅高飛,我的任務是創業,小天使會幫


助我。




5個任務-第一個畫面是在一片森林,我愜意的躺在地上仰看著天空,第二


個畫面是出現一座鄉村古堡,在古堡前方一段距離有一片大草地,草地上有一


個大水池,我站在草地的另一端望著古堡,手中拿著書,華哥說我50歲退休後


會在ERIC的身心靈大學教書。



6個任務-第一個畫面是我到了一片光明的地方,有孔雀在跟我玩,有鳳凰


在我旁邊飛,第二個畫面是自己在很深的黑洞裡,洞的遠方有一個發光的出


口,然後從我身上射出一道光,幫助我從黑洞出來,回到光明的地方,華哥說


這要我修練仙道返回仙界。



☆華哥觀點★


人生藍圖任務捲軸!


會看到你這一世要執行的細項!


第一前看大綱!


之後可以看細項!


了解這一世的任務是什麼!


會有一個全貌出現!


全部達成就可以回家了!


一起努力吧!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