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 新時代 通靈 治療師 華哥 拿回靈魂碎片


 


新時代 通靈 治療師 華哥 拿回靈魂碎片


 


 


 


當請 新時代的 通靈治療師 華哥開始幫我拿回碎片後,過程拿回了幾片碎片;


 


其中拿回心輪(胸口)最大塊的碎片,關於看到人群會莫名恐慌的碎片,


 


治療師 華哥說是這次最大塊的,有一個人的成人的胸圍大一些,是前世被人群擠壓而死亡,


 


拿回這塊碎片之後當我到了捷運站人較多的地方;雖然還是會害怕(我必須說我有社交恐懼症及少許的被害妄想症)(當然會多少形成被害妄想症的碎片也有拿回來!)


 


但那股看到人群會莫名恐慌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我覺得很神奇~



 


 


另外當治療師 華哥幫我拿回眉心輪,有關於直覺力的碎片時,依手盛著碎片放回我的眉心輪的當下,可以很明顯、很確定的感覺到有股能量射線直接從 治療師 華哥手上發出並到達額頭眉心輪的裡面去(額頭內部),過一會兒後


 


,當我感覺到射線消失時(當下靈魂碎片拿回後),治療師 華哥也告訴我:「好了!」,當下我和治療師 華哥都有同步感覺到射線的消失


 


,事後當有在使用眉心輪直覺力碎片時更能明確、更踏實的感覺到直覺力碎片正在使用中,我也更有信心的說:「對!這就是直覺力!」。


 


(我之前就有一點直覺力,但並不能在當下就確認:這是猜測的還是這就是直覺的力量。)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課程★


http://tw.myblog.yahoo.com/s1867038/article?mid=12241&prev=15576&next=11735&l=f&fid=24


☆華哥觀點★


透過靈魂碎片取回!


取回影響對你最關鍵重大的靈魂碎片!


那些莫名的恐懼感!


就會消失!


就是最大的開心!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