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針灸傳導體第七圈感言

 


 

掃彩光針灸第七圈傳導感觸特別多 , 女巫引導我觀想未來下輩子會投生到哪裡, 出現的畫面是一個進化的星球, 那裡的「人」和樂善良且長壽, 接下來女巫問我,想不想知道先生是否也會到那星球去 , 但看到的畫面不是星球而是浩瀚的宇宙, 有道光束飛向強大的光源,好像要去更高次元的空間 , 而我感覺那道光就是先生, 後來仔細想有可能, 因為他正直善良又很節儉 , 要他花錢去消費享受,就算有錢也會非常不捨,但他卻默默的捐款給不同的社福單位,付出愛心數十年從不曾提起此事, 有次無意間收到感謝函才知道 , 我覺得他人真棒, 但他卻認為這只是能力所及的小事不值得炫耀, 無須刻意告訴他人, 先生說捐大錢可能沒辦法但捐小錢可長期付出,每個協會都捐助一點大家都可以受益 ,他的日常中還有許多行善的小行為就不便說出了 .

 

我也被他的行為所影響 ,在能力範圍內學習著付出愛心,他常對我說,先要對身邊的家人好再對別人好,若只愛別人不愛家人那就太虛假,就像先喜愛自家的花草樹木,自然會發自真心擴及到對大自然的喜愛,接觸到新時代後才有所體悟 ,原來對自己或家人是小我的愛,若能擴及到大眾的話就是無私大我的愛,宗教對我而言是個不願踏入的禁地,深怕被許多的教義教條給框住,而無法讓心自由,現今的宗教分裂的很複雜,各教爭執不休,可是最初宗教設立的定義將愛心付諸實踐,所有的導師都在教導我們行善,待人處事要以善為出發點,許多人認為心靈層次的提昇就意味著內心的鍛練,還有人遠離塵世苦苦修煉,終日祈禱一心向神,除了這些就沒別的,如果能落實於生活中轉化成無私的服務,那不是更好嗎!

 

有些聰明人知識及能力都很高,著重於智力這個區塊往往容易忽略心靈智慧的存在,無法體驗「愛」所以沒有意識到感情的存在,而被聰明才智或僵硬的思考邏輯所取代,感受不到同情、親切、好感、愛心等感覺,久了生活就會變的麻木不仁太自我為中心,漸漸的才會產生戰爭和破壞自然的行為發生,若是這些聰明人能夠愛與智慧兼具,對這個世界將會有很大的幫助,我想唯有感受與付出愛的人才算擁有完整的靈魂吧! 不管下輩子要投生在哪裡,我都不會想太多,反正靈魂就是不斷的透過學習而成長,就像女巫說的天堂和地獄都是自己所創造的,只要活在當下無愧於心那就夠了。  

 

 

女巫:謝謝您願意分享,讓我有更完整的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資料收集,目前做這一類探索頂輪成長的資料非常少,所以越顯得珍貴,對我來說,這次的彩光針灸傳導體是一個非常寶貴的資料收集,原來我們都是來自較高次元的光,之所以投生到較低的次元,是為了幫助較低次元星球進化,但沒想到會被地球這個沈重的試煉場困住,當有一天我們醒來,瞭解到一切都是自己所創,此生結束之後,靈魂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之後,我們的光體輕盈亮度也提升,我們將投生到更高的次元天界,這次彩光針灸傳導體更讓我確信,以靈界來說,此生的功過簿正是靈魂交出來的成績單,這才是我們來地球最重要的結果,透過不斷的在星際間轉世進化,最後我們將與宇宙初始而本源的光合一

 

非常的希望,將來如果有機會,有榮幸邀請大家挑戰傳導體傳播個案,透過一星期一次的探索,將宇宙澔翰知識傳遞下來,感謝您真誠的分享,也感謝大家不吝指導常常到這裡參考文章,也希望將來可以提供更多的資料給大家參考,感恩所有朋友的蒞臨,感恩一切的發生,感謝老天

 

對一個善人來說,天堂不在別的地方,善人的心即是天堂

對一個惡人來說,即使身在天堂,他仍參與著地獄的創造

 

 

問:請問女巫,做傳導體傳播真的都能夠自己冥想看得到畫面嗎?我怕我什麼都看不到

答:在冥想之前,會先調整身體的能量流,一般人冥想看不到的原因,都是身上有某部份的能量流阻塞或混亂,彩光針灸傳導體前四圈都是在調整身體居多,也因為一星期一次的彩光針灸,身體吸收光的能力會越來越好,能量會變得越來越強,慢慢的慢慢的女巫會引導您進入冥想,自然會變得非常容易,自行去發現一些真理,更能帶給我們震撼與感動,首先我們要先有信任的意願,這樣磁場共鳴的結果,第三眼的能力會擴展到最大,我想,自行看到畫面是不困難的,歡迎來挑戰頂輪更高的智慧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2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釋放創傷,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自我探索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了,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傷痛,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單次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2次。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4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2次為一個療程!

大體上女巫做傳導體傳播最常使用到的技巧有:前四圈著重於(1)清理全身氣場的沾附,釋放不合諧能量.(2)調整身體的能量流,使能量流合諧順暢到達頂輪.(3)釋放前世或與父母親的創傷.(4)清除不必要的業力能量光索,別懷疑彩光筆一樣能砍斷.(5)必要時阿卡沙檔案的閱讀,也可以選擇自行閱讀面對,這是女巫最鼓勵的勇敢方式.(6)覺察到自己受限的行為模式,如何對現在的生活造成影響.

 前4圈主要是今生傷痛的回溯及探索. 

後四圈除了運用彼德原有的東西之外,我自己另外發展出以下的技巧,會運用在傳導體傳播療法之中(1)把身體頻率調整為更高的頻率,與高頻們更加接近(2)幫助連結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使生命的道途更加清淅穩定(3)打開頂輪光的通道,邀請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進入你(4)幫忙建立或潔淨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5)若是與生命道途有關的話,幫助擴大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使之能吸收更多的光能進入身體.(6)擴展第三眼的覺察能力,增加更多的直覺能力與創造力.

後4圈主要是與神性的源頭更加連結,瞭解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正在地球上參與神聖的創造,攜帶著更多愛與光的品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自己所長,讓我們在地球上更快樂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589&prev=13616&next=13546

☆華哥觀點★

在傳導體個案彼此中!

都在圓滿當中得到紓解!

心中建造福田!

真的是令人感動啊!

有興趣從事光的服事的可以趕緊向女巫報名傳導體個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