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進入廣輝工作!
正好木星進入第12宮玄秘宮西洋太歲年!
累世的靈魂家族、冤親債主都會來討債!
在這一年當中跌了好幾次跤!
首先從朋友介紹認識山基電信!
聽說是一種節費電話!
可以節省電話費!
第一次參加時,我就退出了!
沒想到債主還不認輸!
第二次邀約!
欺騙我說會給我下線!
結果那個下線也沒有簽約!
我就成了那個冤大頭!
他沒有簽約成功也不跟我講!
還是我自已發覺的!
這樣也就算了!
想說可以用來打節費電話!
就算了!
結果用不到六個月!
山基電信就給我惡性倒閉!
欲哭無淚!
靈魂家族真的是咬得很緊啊!
拿到一個7萬元的手機!
其它的節費電話7萬元的額度通通不能打了!
真的是假如心中已經有直覺時,絕對要信任心中的直覺!
算還了第1個靈魂家族的債!
緊接著第2個靈魂家族又來了!
朋友介紹階梯!
線上教育頻道!
感覺還不錯!
它上面學習語言的都是多媒體的!
感覺很棒!
推廣教育也算是不錯的方式!
花了20幾萬吧!
很認真的學習英文、和lucy講英文!
還有國中、國小的多媒體教材!
還滿新鮮的!
用不到半年,就引爆卡債風暴!
階梯倒閉!
真的是給我傻眼!
嚴尚武啊!
你可害死人了!
為了大陸的加速擴充,導致周轉不靈!
擴張太快可是會踢到鐵板!
還是穩定的做,才不會招惹到這種風險!
眼看著心血全部付諸流水!
算是還了第2個靈魂家族了!
緊接著第3個靈魂家族登場!
一個比一個狠!
參加資訊展填了旅遊問卷!
參加了一個歡迎假期辦的旅遊說明會!
一種RCI,自助式旅遊!
有自已飯店的7天住宿權!
當時是想說帶家人去玩!
就花了30幾萬參加了!
但後來工作換了好幾個!
也不想出去玩了!
才發現它要付年費!
哇要一萬多元!
還真的是超貴的!
比較起來真的不划算!
如果是真的經常出國玩倒是很經濟!
但很少出國的人絕對不要考慮!
才想要出售這個!
結果去問了歡樂假期!
沒想到出售也只能賣到三萬元不到!
真的是吃人不吐骨頭啊!
第4個靈魂家族登場!
接著就有出售的公司LGM找上我了!
說可以幫我們吸收RCI的卡!
然後給我們一個30萬的保單!
但要購買他們的旅遊卡!
不需要年費!
又是一種詐騙手法!
也不曉得那時候是怎樣!
感覺頭暈暈的!
靈魂家族的干擾!
然後不到半年又通知我們說30年的太長!
可以出售短年期的!
順便幫我們出售舊的卡!
再經過三個月,打電話去問出售狀況!
公司就被檢調單位搜查詐騙狀況!
吸金千萬!
那些拿到的會員資格根本就沒有轉讓!
從報上看到才知道!
這些詐騙集團真的是狠到家!
連遭到調查了,還要狠心敲最後一筆竹槓!
損失慘重啊!
所以奉勸大家在太歲年不要做大的變動啊!
不要鐵齒,做大變動的轉換或投資!
流血啊!
這幾年工作存的錢全部賠光光!
詐騙集團不要再來找我了!
靈魂家族我的錢和我的債已經都還給你們了!
我們兩不相欠!
仇恨可以停歇了!
現在我要做的是公益的事情!
來償還給你們!
冤冤相報何時了!
希望大家大家一些省思!
詐騙集團到處在你的左右!
什麼旅遊卡的投資就不要做了!
只有真心的朋友才是彌足珍貴啊!
現在還是認真努力工作吧!
多分享一些光的資訊,對自已對整個地球才有益處!
也許這些陰暗、低潮期,才是現在我發光、發熱的啟動點!
全部經過精心設計!
去體驗,順便還這些靈魂家族的前世錢債!
哦!宇宙真愛之神及諸天使、上師們,希望將這些錢財能夠全部用在正途上囉!
我知道你的正義絕對會行使你的權力的!
雖然現在身上已經沒有錢,幸好有做保險規劃!
有加上風險管理!
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我相信豐盛是吸引來的!
絕對會吸引更多豐盛來!
失去的將得到更多!
努力使自已潔淨和發光發熱吧!
人生的低潮期,心情不好是難免的!
但只要願意信任宇宙真愛之神及諸天使上師的支持!
絕對會走過死蔭幽谷,走過黑暗期的!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的梅花撲鼻香啊!
也許有靈通能力的人,都會經歷一段魔考!
希望大家能共同扶持!
互相幫助!
功課畢業了才能有豐盛的果實來呈現!
大家共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