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8 花了兩個工作天,總算淨化好辦公室了



 




辦公室的能量場頻率很低,我每天下午都覺得累。這時我會很羨慕體質不敏感的人,他們對能量完全沒感覺,真好啊~~~


 


2010/4/7(二)開始第一次的辦公室淨化,早上我的能量不錯,但當天下午就覺得安裝在辦公室的宇宙中心光球整個暗淡無光,連帶我也還是覺得累。


 


2010/4/7(二)晚上與Eric吃飯時,他有建議我要提昇同事們的振頻,但我想,這比中樂透還難吧!我還是多做淨化好了!


 


整整花了我兩天,在2010/4/8(三)的下午之後,總算覺得辦公室的能量場很明亮,阿彌陀佛!十八重冥想真好用,真是上班族的救星!




目前我的丹田無力,經絡不通,內氣不足,完全用上師們的能量,不是我自己的。我想,在我體力、丹田氣提昇之後,淨化室內空間能量場的時間應該會愈來愈短!期待那天!


 


☆華哥觀點★


18重冥想真的是不錯的工具!


淨化場地!


清理自已!


都很好用!


隨時淨化場地!


對一些上班族來說!


經常圍繞在負面情緒的氛圍裡面!


就覺得不舒服!


就請試試18重冥想的威力吧!


你一定會很驚訝!


居然這麼簡單!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