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二梯次4/10-4/11!★ (心得感想)



 


這兩天挺收穫豐盛的


第一天上完仙道所有的點化跟冥想(共12個冥想,包含和光的臟腑跟內臟,換仙骨跟接仙氣到光的骨頭)


 

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基多醣-練仙道衝經脈的聖品!★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


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眼(肉眼及第三眼)、耳(聽覺)、鼻(嗅覺)、舌(味覺)、身(身體)、意(大腦、小腦、延腦),改造成光之六識!


通通換成光的六識



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出陽神法,利用肝、心、脾、肺、腎五神之氣,吸收金光、性光及日月星辰山水花草樹木之氣來滋養內胎。(感覺到2個月的胚胎(陽神)站上頭頂



孔雀明王的換成金光血液,排病毒、調整身體(日後唸南無佛母大孔雀明王三聲,即可連結孔雀明王金光能量)



 


☆南極蝦精-1顆等於15顆到30顆魚油-點化孔雀明王金光血液調整眼睛和子宮、皮膚★


大日如來療癒冥想(建立蛋型的保護光場,接能量冲病氣,接紫色智慧之光,運行全身)


宇宙能量指引冥想:連接宇宙真愛之神,連接宇宙愛、豐盛、勇氣、行動、幸福、喜悅、謙卑、創造、光、淨化、療癒、寬恕能量!接受宇宙真愛之神給予的訊息和教導


第一次接受點化跟祝福,之後可自己練習運用(依各一個接,等接夠了再繼續下一個)



打開內在靈光(生命之光):打開生命之流,內在靈光顯化,天地能量充滿全身!


啟動靈魂的光芒,讓靈魂之光顯化出來(每個人的靈魂顏色跟品質不一樣)


使用方式是(啟動生命靈光(靈光)在我的雙手,接著靈魂高頻能量變從手上傳遞出來)碼里蘭的靈魂是綠色的光彩



開悟冥想:開悟:當下了解,了悟真理去做,重新體驗佛陀菩提樹下禁食21天的啟示,將得到不同的力量。(得到的訊息是,  相信)相信自己


之後在冥想當中一直看到象神的影像一直跑出來,後來問華哥說他是誰,華哥說他是我


我是一臉茫然......................


接著華哥把象神的能量品質整合進我的靈魂,(後來慈悲觀音的影像,關聖帝君的影像,基督,神...陸續出現)華哥一一的把累世修行叫好的我整合進我的靈魂)整合後的瑪里蘭變成新瑪里蘭,那是誰?


還是馬里蘭阿(這是整合累世的正面的力量成一個正面的全新的瑪里蘭)


瑪里蘭從綠色的療癒之光仙變成金色的,然後變成彩虹光的)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這跟菩薩之前給的訊息


改造,升級,提昇,變形金鋼,真的˙一一兌現





每個人都有次人格,有時候認同不好的次人格而導致不同人生,做整合和處理


將所有次人格整合在一起成為一位光之勇士(樂觀第五代)



每個人都有內在小孩,它是你的力量或是未來的小孩,是一個禮物,如何和它互動和療癒。


七歲的內在小孩名叫小毛頭,很悲傷,因為我都不理他,還好我有一直傳能量給他


華哥說他很明理,理智(真是好孩子),要求我帶他去吃麥當勞,可樂,薯條,雞塊


以後他會協助我(創造力)



藥輪冥想-薩滿式療癒能量,補充能量(很好用可到高次元練功,接訊息,功法跟禮物,還可帶陽神去充電)



靈魂體充電:讓你直覺力加速進展,神性湧入、替奇經八脈充電,感動就在當下發生!


很好很豐盛的功法,值得推薦



力量動物(一共30幾隻..........還有大天使長麥可給我力量,還有真理之劍,以後會有很深的連結


力量動物(飛獅,飛虎,獵豹,山貓,黃金鳥3隻,九官鳥,火鳳凰,猩猩,猿猴,金剛,靈蛇,孔雀,野豬,企鵝,貓頭鷹


鯊魚,犀牛,梅花鹿,鯨魚,金雞,暴龍,翼手龍,迅猛龍,獨角獸,大象,兔子,白虎,棕熊,大白熊,黑熊


繼續淨化,療癒,提升身心 靈所有的層面


愛,勇敢,向上提昇,直至合一,不設限(至善)


瑪里蘭


跟之前菩薩,帝君說的吻合









☆華哥觀點★


這一次高雄行!


算是滿滿的行程!


每個人都上完仙道12個冥想!


瑪里蘭更加加持!


一次再加上6個冥想!


達到18個冥想!


整個能量做一次大躍升!


每一個功法、冥想都深入而且更加精微!


歡迎來預約華哥的黃金套餐或是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