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之三 2010/4/5 華哥來我家上課



 




很快,隔了一天華哥就來我家上課。

當天也很玄,本來我們家要上法鼓山生命園區走走,懷念一下植存在那裡的阿公阿媽,但小妹4/2()跟我們說好遠哦可不可以不去?我們想想也對,因為老爸每週都去法鼓山當義工,根本是每週都會想到阿公阿媽,也不用在清明做個形式,因此4/5()的時間就空出來了。

(
法鼓山生命園區的「植存」,真的很棒,往生的家人骨灰植存在那裡可以每天聽經聞法,也可以破除往生者及家屬的執著,重點:骨灰下大雨就會隨著雨水流掉, 不會發生「蔭屍」等影響子孫的風水問題。法鼓山的生命園區只有一個,阿公阿媽的骨灰與聖嚴法師植存在一起,Great,超有福報!大家可以看我們家植存的過程:2009/3 /19上法鼓山植存阿公&阿媽骨灰 )


我媽一聽有老師要來,而且可以問問題,補米缸和水缸,我爸+我媽+二妹全部精神都來了,當天全部在家等華哥。華哥大約12點到,我們先請華哥吃中飯,再喝咖啡吃蛋糕,吃完蛋糕已經下午2點,2個小時裡我們大概問了幾百個問題,包含前世今生,華哥完全直接回答,不需要閉眼睛或頓一下,而且準到不行,這時我才知道華哥的第三眼功力非同小可!

還沒上課我已大略知道我的未來方向:(1)今年11月遇到未來的另一半 (2)明年結婚 (3)生三個小孩...我問華哥一定要結婚生子嗎?華哥說這輩子不生,下輩子要補完.... >"< 我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點頭說我了解.....我媽是高興的要命  (4)十年後與老公一起創業

第三眼的等級:不是指導靈給的訊息,是本身的能力
(1)
文字、聲音、感覺、念頭一閃而過
(2)
靜態畫面
(3)
動態畫面,但不連續
(4)24
小時播放的電影,連睡覺都在看,有時無法喊停
(5)24
小時播放的電影,可隨時喊停
(6)
過去現在未來馬上電影方式呈現=>華哥屬於這級
(7)
可以入夢=>這級是我加的,哈!地藏禪寺的地皎法師可入夢幫弟子治病,


 應該要求華哥未來達到這個等級,造福大家,呵呵!




Eric說華哥幾乎每晚都上天界抓課程資料,觀世音菩薩再告訴他如何解碼。目前華哥的冥想約50多個,上面指示他要開到100個冥想。過年前華哥解一個課程要花一、二個月,現在只要一、二天,進步很多!




目前我知道台灣能上天界抓課程資料再解碼的,只有兩位:


(1)華哥


(2)我悟如是


很幸運都能上到他們的課!


☆華哥觀點★


上課時間安排的很好!


就順利上課了!


問了許多問題!


得到許多解答!


知道該走的路!


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