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5 華哥《元神宮》冥想



 



下午2點到5點,先做我們四人的《元神宮》冥想,這與一般道教的不同,一般道教是閉眼冥想後要走30分鐘的路才會到逹《元神宮》,而華哥是有上面的授權,可以請觀世音菩薩直接用白光送我們到《元神宮》門口。

(1)
請花公花婆打掃元神宮,再將我們四人將有破洞的小米缸和小水缸,
 換成十公尺不銹鋼的米缸和水缸,並加上蓋子,以後冤親債主就丟不破了
 華哥說補好財庫之後2個星期~2個月就會有感覺!

(2)
將元神宮從舊式三合院的樣式,換成現代化裝潢,
 我是弄成峇里島的渡假風,呵! 


(3)到後院去看姻緣樹,看有幾個正緣(婚姻),沒有正緣的可以加;之後把
 爛桃花處理掉;樹枝加上小花讓我有好人緣;拔掉地上的雜草讓同性們
 不要暗戀我;樹枝上若有稻草人+符咒,是有人阻礙,也要處理掉。



(4)進臥室看元神,我的元神是三歲小嬰兒.....難怪很男孩子氣,華哥說我的
 元神是男生,所以會吸引同性.....這還好吧,沒有女生跟我表白過呀!
 我媽是15歲少女,二妹是一隻大老虎,老爸是27歲青年。

(5)臥室還可看到床,如果是中式木板床表示對婚姻觀念很保守,如果是
 西式彈簧床代表觀念開放。床上的枕頭代表戀愛或婚姻是幾人行(有沒有
 第三者),床下的鞋子朝內或朝外代表夫妻的上班班時間是否一致。
 厲害的是,以上 都能調整!我們四人都是中式的床,只有二妹有四個
 枕頭(四人行),已調整。

(6)
過去世累積的福德及智慧,存放在元神宮裡的福德宮及智慧宮。
 
我的智慧宮一進去就是一大片書櫃,全部都是佛經。
 再來才依序看到在地球輪迴過所得到的智慧:

 看到吉他-美國樂手,看到麥克風-美國歌手,看到煙斗-英國煙草
 貿易商,看到少林武僧-
我當過少林武僧耶,看到瑜珈服-在印度練過
 瑜珈,看到道袍和僧袍-當過道士和出過家。

 (我在這只看到靜態畫面,內容都是華哥跟我講的
)

(7)
福德宮,在智慧宮旁邊,進去可看到累世的福德化做金條或珠寶,
 但華哥說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衣櫃裡掛的衣服,因為衣服是大功德化成的,
 可以拿出來在這輩子使用!
我依序看到四件衣服:第一件是清朝官服-
 一品大官,管交通運輸的,第二件是金光閃閃的龍袍
@@我傻眼了,
 不可置信的問華哥,真的是我嗎?華哥說是,並且要我看是那個皇帝,
 我看到康熙的
畫像,但華哥說不是康熙,是他兒子,我正在想康熙
 有幾個皇子時,華哥直接講,是雍正
@@啊啊啊....我腦袋裡突然浮現
 金剛經的一句話:「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哦,好多了,
就當它是很真實
 的幻覺吧!第三件衣服是少林武僧的衣服,第四件是紅白相間的荷葉邊
 洋裝,是日本
一位慈善家的衣服。

 華哥要我挑一件換上,我對升官發財沒啥興趣,就挑了少林武僧的衣服。

 華哥說衣服可以再換,等我要創業時再換上龍袍吧!


(8)
到客廳看上師們有沒有指示,我們四人看到的上師都不同,我看到觀世音
 菩薩拿一顆紅色發金光的內丹送我,華哥說可以吃;接下來看到綠度母
 給我一本金光
閃閃的梵文佛經;釋迦牟尼佛給我一個「卍」字,直接印在
 我的心口,我問華哥是什麼意思,華哥說那是釋迦牟尼要我學「卍字
 冥想」
(他有教)。華哥要我問三位上師 有什麼指示?觀世音菩薩說要我學
 平靜與慈悲;綠度母說我學會平靜與慈悲後,就會開智慧;釋迦牟尼佛說
 等我學會平靜、慈悲及智慧後,他會幫助我回家。




元神宮到這邊告一段落,我突然覺得自己是武俠小說的主角,要開始驚人的奇幻之旅!

各位鄉親啊~~~ 一個《元神宮》那麼多內容,華哥才收500元,根本是做功德
的啦!推薦大家都來找華哥做
《元神宮》,對未來會很清楚哦!

 

☆華哥觀點★

元神宮補財庫、斬爛桃花!

元神宮的元神模樣,

更加了解自已!

積福換米缸、水缸換10公尺不銹鋼的!

就不會被冤親債主丟石頭打破了!

會更加進展順利的!

歡迎來跟華哥預約黃金套餐或是哈利波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