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之二 20010/4/3 Eric的丹田氣初級班面試



 




自從3/20()去女巫那做完個案後,我腦袋裡一直有好幾個聲音出現,感覺是俗稱的「高我、小我在打架」,因4/6()已約了小可老師的個案,於是也就放寬心,等待4/6() 來臨。

這段期間在我悟如是老師的blog看到Eric要開課教《丹田氣》,想到我悟老師有提到,我有些問題純粹是身體太弱,所以在4/2()下午在Eric的部落格上留言想報名,晚上Eric就回覆我清明連假可見面聊聊。

4/2()是個重要的日子,所以時間要記清楚】

Eric
人很溫和,但他教學只教有緣人,所以要雙方見面,確認雙方高我都同意後才行。

4/3(
) 7:30PM 我們約在捷運古亭站附近的星巴克見面。Eric先了解我想學丹田氣的目的,再講解他的八段錦丹田氣。聊著聊著就講到了各自的修行歷程,我提到最近有感覺 「高我、小我在打架」,也不知道女巫說的與菩薩簽的合約是什麼




Eric說華哥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並建議我上華哥的六個課程,其中《任務天使》可整合小我、高我、超高我,《任務卷軸+人生藍圖》可看到此生任務,如果要練丹田氣可上《仙道練丹》,《元神宮》補水缸米缸也要做,《十八重冥想》及《藥輪》最好也做一下。




一問之下,華哥的課程每個都500元!怎麼那麼便宜??OK,那就約吧!




Eric


也想問問華哥我是否與他未來的「身心靈整合大學」有關,於是Call華哥。

華哥答覆,我以後是Eric的助理,要幫他創立「身心靈整合大學」,我與華哥4/5()正好都有空,所以就約了那天上課。

後來與華哥聊我才知道,4/2()華哥的乾媽觀世音菩薩跟他說,4/5()不能回宜蘭,但沒說道為什麼,原來是我要約課程.......呵,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安排囉!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那一天本來要回宜蘭掃墓!


結果被華哥乾媽觀世音菩薩叫我不能回去!


就是要安排幫ally上課!


感謝宇宙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