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6 去舊家及我媽店裡做淨化



 




2010/4/6()今天放假,去了兩個地方做淨化,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做,於是問了上面(指導靈)


 


上面說(我還搞不太清楚是誰回答我的),用華哥教的十八重冥想,有指示使用那幾種,以及先後順序,在淨化的同時,我看到了一些畫面,還送走了一堆好兄弟。在我媽店裡的財位(華哥說的),也安裝了宇宙中心光球,加入財神爺能量、及幸福天使的能量。我媽說只要站到財位,就覺得有被充電的感覺!




媽~~您真是太捧您女兒的場了!呵!




這兩個地方,都只花了15分鐘就完成,算是簡單的。辦公室較難,因為人的負面念頭會一直咕嚕咕嚕從心裡冒出來,淨化好的能量場一下就被破壞


 


隔天2010/4/7()中午與華哥通電話求證,華哥證實沒錯,我看到的、送走的、安裝的,都是真的!


 


2010/4/7()晚上下班後與Eric吃飯,他問我去那裡學的淨化?我說,就是華哥的十八重冥想啊!華哥怎麼唸,我就照唸!


 


Eric說,華哥點化的十八重冥想大約200人,沒聽過點化完就能學會淨化的啦!呃…………我也不知耶@@,下週跟華哥上課時,應該要問問,我以前在天上是幹嘛的…..怎麼做起這些事一點也不費力,呵!


 


☆華哥觀點★


18重冥想這18位天使上師的工具!


很好用!


連接宇宙中心接能量!


魔法師梅林啟動幸福魔法陣及幸福天使到場!


接引財神爺財氣!


通通都很好用!


又輕鬆簡單!


點化完每個人都會啦!


只剩下功力和努力高低而已!


確實送走滿多和淨化場地很多哦!


歡迎來跟華哥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