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5 華哥《十八重冥想深度精微版》



 




十八重冥想深度精微版


 


首先要點化第三眼,貼上一白一棕的能量貼片,再進行下列十八重冥想。




十八重冥想每一項力量都很強大,這一週我每天練習幾項,充份感受到十八位上師加持的力量!我每天練習,有時會收到上師給的提示哦!




華哥說可自行組合,每天練習幾項。(點化完不練,等於白點化!)


 


(1)   蓋亞母親大地媽媽
誦唸:把所有負面情緒、能量、記憶通通丟進禮盒裡面,打包送到地心大地媽媽那邊,我們無法處理的任何事,幫我們管和轉化。


(2)   火神外衣-此項有兩個點化
九大脈輪點火:黑(腳底下方第九脈輪)、紅(海底輪第一脈輪)、橙(臍輪第二脈輪)、黃(太陽輪第三脈輪)、綠(心輪第四脈輪)、藍(喉輪第五脈輪)、紫(眉心輪第六脈輪)、白(頂輪第七脈輪)、金(頭頂上方第八脈輪)
除了第七、第八、第九脈輪是一個,其他脈輪都是一對,在人體前後運轉。
點化完十三個脈輪會同時運轉,但是能量的強弱就看修行的勤惰囉!
穿上火神外衣:提高溫度到100度、1000度、10000度,燃燒掉所有負面契約,例如:肥胖契約、受苦契約、生病契約、離婚契約…..等。


(3)   地藏王菩薩
誦唸:恭請地藏王菩薩降臨加持
用自己的懺悔的福德來超渡冤親債主
請出累生累世的親債主
願誦唸心經或阿彌陀佛三次以此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從身語意之所生 我今罪障皆懺悔
願意誠心懺悔送走它們
華哥現在的功力可請出西方極樂世界的金色蓮花,再請地藏王菩薩護持,
一次載1000位好兄弟到西方極樂世界!好兄弟若太多可多載幾次。


(4)   財神爺
誦唸:恭請財神爺降臨加持
誦唸:「嗡財財嚕嚕唆哈」(財神咒) 三次,同時拍打太陽輪三次,
誦唸:我雖然有貧窮模式,我深深的全然接受我自己!
接下來自己跟財神許願,沒有次數限制,每天都可做。


(5)   愛神邱比特-招桃花
華哥引導冥想:在心輪裝上磁鐵,吸引來正緣桃花!
誦唸:我值得被愛,我值得擁有,我是無條件愛的源頭!
華哥引導冥想:用愛神邱比特的金箭,射向心輪,吸引來正緣桃花!


(6)   醫神華佗
醫療藍光進入合「一」,「醫」治,「依」靠的能量裡!
誦唸:恭請醫神華佗加持,用醫療藍光治療xxxx部位
誦唸:「醫」一分鐘!


(7)   旋轉紫觀音
***
這是我的部落格放的能量***
誦唸:慈悲的能量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
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誦唸:「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次!
感受到觀世音菩薩慈悲的愛源源不絕!


(8)   耶穌基督Sananda上師
誦唸:恭請耶穌基督Sananda上師白光保護 
誦唸: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唱聖歌接受能量!讚美之泉或是哈里路亞都可以。


(9)   Matriya未來佛彌勒佛
***
這個冥想我自己有感應,此為當來下生彌勒佛的能量,
不是現在未成佛的彌勒菩薩的能量***
彌勒佛的能量是超光、閃光、極光,非常的強烈!
誦唸:恭請未來佛彌勒佛降臨加持,用超光、閃光、極光,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誦唸:「光」一分鐘至三分鐘!完成後會全身發熱!
最好同時用我悟老師教的排濁站椿法,站著唸「光」一分鐘至三分鐘,
功效為兩倍,排濁同時導入正面能量,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10)  天使長麥可
誦唸:恭請天使長麥可以光劍砍除負面能量索。
可隨時做。


(11) 宇宙中心
誦唸:恭請宇宙中心補充正面能量。
可隨時做,最好與天使長麥可冥想搭配使用。


(12)   日本聖山富士山
誦唸:補充日本聖山富士山的穩定踏實能量,增加執行力。
無敵旋風掌,誦唸:1. 我是最棒的 2. 我是最好的 3. 我的目標會實現 4. 我的夢想會達成 5. (拍心輪)我是xxx的大將!Yeah


(13)   道教元始天尊
黃色金鐘罩避免受到符&咒語的干擾
誦唸:恭請道教元始天尊降臨加持,啟動黃色金鐘罩讓弟子避免受到符&咒語的干擾。


(14)   孔子
華哥引導冥想:接獲至聖先師的智慧之書,安裝在腦袋裡,以後遇到任何事都可翻這本智慧之書,得到指引。


(15)   四面佛
***
常去東南亞或過去世在東南亞生活過的人,很適用***
誦唸:恭請四面佛降臨加持,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讓弟子在愛情、工作、健康、讀書等方面都能非常順利!


(16)   魔法師梅林
***
常去歐洲或過去世在歐洲生活過的人,很適用***
誦唸:恭請魔法師梅林降臨加持,佈下白魔法陣,解除黑魔法攻擊。
誦唸:恭請幸福天使降臨,讓xx人或xx空間充滿幸福的能量


(17)  太陽神-阿波羅 最好與月亮女神冥想一起做
太陽熱能,內在男性能量釋放
誦唸:恭請太陽神-阿波羅降臨加持,由頂輪灌入太陽能量,讓我充滿熱情面對未來的挑戰!(華哥在引導時,我真的感覺頂輪有紅色能量灌入,在心輪炸開!)


(18)   月亮女神
月光的溫柔能量,內在女性能量釋放
誦唸:恭請月亮女神降臨加持,由頂輪灌入月光的能量,讓我充滿平靜與智慧面對未來的挑戰!
誦唸:內在男性、內在女性融合,太陽、月亮能量融合,太極(一陰一陽)能量融合!


 


☆華哥觀點★


18重冥想第三眼直覺力讀書會!


是一個很重的課程!


針對第三眼概論!


至少心裡有一個底!


同步點化第三眼,


讓你的第三眼愈來愈清楚!


同步教你18位天使上師保護你的方法!


自然不再受到一些干擾!


快樂無窮!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