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秋分9月22日晚上11:46請許願冥想

 


2008年秋分

922晚上11:46請許願冥想

點根蠟燭代表心之靈光

邀請金星(天秤座的守護星)與您同在

觀想五芒星的符號

祈禱心之所願實現

並為地球母親獻上無盡的愛與感恩之心

秋分帶來秋天氣息

燦爛的金色陽光輕吻大地

魔力漩渦溫和旋動

季節尾聲帶來這一切

 

年輪不停向前運轉

發出休息的呼喚

填滿鍋爐,點燃火燄

讓能量達到高潮

追求笑聲、製造歡樂

觸動聖母的內心

 

天秤帶來美的氛圍

豐收的愉悅更添光彩

傾聽智慧的言語

用心找到法門

 

樹上結實纍纍

黃色、金色和橘色樹葉

大自然的千變萬化

呈現在你我眼前

〈重覆唸第2遍〉

 

靜默觀想肯定語:

 

l          請宇宙支持我尋找更高的真理,讓我釋放掉因過度執著於世間的是與非,使自我與內心的平靜結合在一起。

 

l          請金星帶來鼓舞我的靈性力量、讓我創造整體和諧感的展現,並打開通往無條件的愛之門。

 

l          祈請大地之母蓋婭幫助我與大地能量取得連結,幫助我感知道自已與他人靈魂的豐富,使靜心轉變為行動,喚醒基督意識的能量,共同創造合一的地球。

 

☆華哥觀點★

感謝星宇的分享!

透過秋分點的時間點!

轉化一些東西!

一起為大地媽媽祝福!

治療它的傷口,避免大地的反撲力量!

讓更多人參與治療土地的任務!

避免再一次傷害整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