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圖書館的秘密(上)



 





 



Eilyn播播員生命潛能出版社即將上市的另一本新書佳作「從覺知中創造的十個原則」《預知生命大蛻變》作者思特靈從師父指導靈齊瑞爾那裡,接收到最寶貴的十項意識創造原則,分別為1.真實 2.信任 3.熱情 4.明晰 5.溝通6.圓滿 7.祈禱 8.靜心 9.睡眠編程 10.塑造眾志。另外中也將會提到關於「亞歷山大圖書館」的奧秘部分,無獨有偶,我們最棒的Vivien已經從Kirael Web在她的部落格中翻譯發表這非常重要的內容,徵求版主的同意,我們在此刊出部分內容,讓許多跟Eilyn同樣興奮這「亞歷山大圖書館」訊息的朋友一起共同探索研究。



Master Guide Kirael through the mediumship of Kahu Fred Sterling
www.kirael.com
 

Secrets of the Alexandrian Library(上)





翻譯譯者:


Vivien~





KIRAEL:我們會說到關於亞歷山大圖書館的秘密,我並沒有想要使你們對於這些細節感到厭煩,例如,亞歷山大圖書館被燒燬多少次,遺失掉多少,等等。然而,我會啟發你們關於被保存的,和你們盼望由圖書館發現的東西。



它是聖經新約,如果你們願意,朝向亞歷山大圖書館存在的造物主的光。你會看見這一個特別時期未被述說的歷史,這也是為何我們當中許多指導靈的世界,在這一次來到你們地球這裡的層面。
了解到造物主,在它的光的經驗裡面,從不讓任何事情在整體中消失。無論它也許被放置距離千年以上,在一些例子裡,但它從未遺失。



例如,這未被寫入的歷史,這些偉大的世界,如雷姆利亞,亞特蘭提斯,埃及,基督時期,以及現在,和被稱為未來的,只能由實相中的指導靈帶來。你們說,”噢,齊瑞爾大師,我們不認為它們有運作過,因為我們如何發現這些沒記錄的歷史,如果所有的靈媒明天決定辭掉工作的話
?不要讓他們辭職,我猜這是我能告訴你們最好的。你們了解了嗎,你們遺失的知識,是你們已經感覺遺失的知識;而你們現在真得需要擁有這些知識。



為什麼是現在,在所有的時間裡,而為什麼是亞歷山大圖書館呢?亞歷山大圖書館的內容,在上師耶穌走過地球層面的時間之前就被燒燬了
;而更多被燒燬於耶穌行走地球之後。即使我們可以發現那些物質,它將那告訴我們什麼呢?朋友們,寫在數千年前的答案,如何創造你想要的生活。仔細聽了,朋友們,我將發表亞歷山大圖書館被破壞的古卷及書本的能量。


 


這訊息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影響,你活在無限的社會。偉大的心智在你之前到來,而許多會在你之後來到。你來自光的源頭,我們提到的創造者,你們在這裡編造的字以顯示創造勢能。在你之前從創造者的光來了許多的光,在你之後也會有許多的光到來。前些日子,有人問我齊瑞爾大師,有著無限的光體存在嗎?亦或,創造者自身的擴展時也有著有限的數目呢? 我的朋友們,來自亞歷山大圖書館的答案,看看柏拉圖研讀些什麼,並且他如何教導及傳授給Aristotle(亞里斯多德),他最偉大的弟子之一。而且可以看到無限的潛力,沒有結束。你說,齊瑞爾大師,你正在說的是,我們那些來自創造者之光的當然,是所有的你們 – “來自沒有範圍、沒有盡頭、沒有限制的一個源頭,那正是我要告訴你的,為何他被稱為造物者,也是為何你會與所擁有美好的信念分離,全根基於一個限制性質的社會。


 


近代兩三百年以來的大部份的學者,試著窮極他們所學習的,他們試著達到他們潛能的絕對限制,才發現限制所開放的領域是如此寬廣,他們實際上的發現不過微乎其微。大部份的他們繞著圈子還是不明白,為何他們花了畢生的時間只能找到整體微乎其微部份。


 


為什麼我們想要知道關於亞歷山大圖書館?畢竟,它不是當時唯一的圖書館,那時在世界各地都有圖書館,在羅馬有一座圖書館,在雅典也有一座巨大的圖書館。


 


然而,亞歷山大圖書館,朋友們,坐落於海港旁,如果你願意,在某些意義上,你可以隨著這一條廣闊的河流經它。在那裡容納著龐大的巨大能量的圖騰,遠離大眾能得到它的地方。他們隱藏訊息,為了他們可以感覺到某人控制被稱為生活的巨大混亂。生活有著磨擦,卻沒有混亂。你們稱之為生活的,是一個被設計成隨著磁力的in-lightening模版,一致的振動,即所有生命必須擁有的浩瀚經驗。這浩瀚包含了所有領域的訊息及生命經驗的權力。


 


了解到你是不受限的。超越你的限制。敞開你的心超越所有你在書本中讀到的。某人近來也許說齊瑞爾大師只說了可被證實的話。嗯,我會超越的,今晚。我會跟你們說一些我已經說過而不能被證實的。


 


我跟你們談過抹大拉的馬利亞。那甚至不是她真正的名字。她只是剛好來自馬格德林家族。嗯,馬格德林和瑪德琳娜有些被混淆了。你們曾聽過假定的故事嗎,抹大拉馬利亞是一個不同型式集合在一起的整體人類?我告訴你們,朋友們,這假定迄今不能結束。在你們地球的層面,今天,抹大拉的瑪麗亞會被認為是精神分裂者,或者也許是兩極化的,或被證明是無行為能力。你們了解了嗎?抹大拉馬利亞在任何時候用她承載的許多聲音說話,如同主耶穌向你們證實的。有幾次,抹大拉馬利亞與主耶穌對話,抹大拉馬利亞會短暫的停止,當她再次說話,她的聲音會以低沈的男中音出現,這個男中音會繼續說著主耶穌已經完成的偉大工作。已經猜到了,抹大拉瑪麗亞是一個靈媒,這不是很奇妙嗎?我打賭你們將不會在任何書裡發現這個訊息。


更多關於抹大拉瑪麗亞,請聽Kahu& kirael實況錄日 CD,抹大拉瑪麗亞:達文西密碼沒告訴你的。


 


你們今日的真相是,你們活在一個無限的社會。我希望我能告訴你們這個道理一千遍,讓它成為一句真言,你們生活在光體的無限制社會。沒有什麼能提供創造者可以創造的。,創造者一直經歷的唯一的限制是,你們選擇不移動。那麼,你們如何連結創造者的能量呢?自覺創造的十個原則裡,有許多的工具和技巧,能帶你們超越你們的限制,或者你們感知到的限制。許多人說,我的靈媒在世界間行走。事實上,他行走在世界之內,並且在乙太結構內學習,也可以如此說。你稱呼的那裡,是個有著未被書寫的資訊的地方。


齊瑞爾:自覺創造的十項原則,10張有聲CD組,或書藉,可在www.Kirael.com上的online store線上商站取得。


 


記得,柏拉圖來自同你們一樣的光譜,當你們回家,別放棄所有這一類的知識。你們帶著它們回家,並且將其植入你們較高自我的能量內,而你們的較高自我的能量植入它進入它的靈魂家族,而它的靈魂家族植入它進入超靈魂,並納入創造者和所有在兩者之間的。所以,柏拉圖在幾千年前說的也一樣適用於你們。


 


你們得以取得所有的訊息,包括被焚燬的書藉,手稿和羊皮紙,和被放置在亞歷山大圖書館內一卷堆著一卷的訊息。究竟,這訊息來們於我們人們,意味著它來自於你。所以,是的,你們已經取得它的全部


 


我希望在這旅程上帶領你們每一位。閉上你們的眼睛,深呼吸,更專注在你們之前曾經聚集注意力的深處。記得意志和字詞。以意志力驅使你們自己跟著我。經由你的話進行,慢慢地,我會一點一點的展開我的能量,從我的靈媒那離開。我會盤旋在你們每一位的頭頂上方。希望你們每個人自身能夠越來越深入的放鬆,越來越輕盈。


 


感覺那圍繞著你,碰觸你臉上的肌膚,你的手臂及你的手。用你的意志去看看你自己在美麗的黑色能量中,最閃亮的黑色核心光。在核心光的中央,有一個微小的點。焦點放在這個點上一會兒,用你的意志。別讓你的頭腦迷失在我的話裡。聚焦在那個點上。


 


慢慢的,從你的第三眼,流動著你的光-顏色不重要-將它連接到那一點上。看到一個雷射光束從你的前額發出,貼附到那個點上。別緊張,它不是連結任何東西。你們跟著我。僅僅貼附你們自己在那火光上。


 


等一下,我會帶你們通過火光,通過一個門戶。退回你們自身,先別穿越門戶。首先,我會解釋,當你們穿越門戶到另一邊去,你們會看見什麼。將你們自己貼附在那個火光上,慢慢的,從你的第三眼,讓你的能量力量往下,以光之流連接到那一點上,停下來一個片刻直到每個人都跟上。用你們的意志跟著我,我的朋友們。這會是你們曾經參與的最美麗的旅程之一。


 


現在你們在光之流的末端。我會再一次地展開我的能量。如果你現在跟著我。在片刻裡,我會帶我們通過光之流。我正在帶你們在我一向帶著我的導靈者十年前去過的一樣的旅程。現在跟著我向前移動,當你們通過,你們會看到一團你們頭腦所能想像的大的金色粒子雲。


 


讓你們自己跟著我在那裡飄浮,在所有這些金色的塵埃中典型的粒子。在某些地方,他們較厚。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雲,美麗金色粒子的儲存所。讓你自己飄浮在那一分鐘,當你們環繞四周,會了解到你們無法計算這些粒子。你們如何曾經計算過那麼多的粒子?


 


你們看到的每個粒子都是一本知識的書,向遠方望去,挑選一顆粒子,並且那顆粒子緩慢地朝你而來,當你看著它穿越所有其它的粒子而來,它呈現了一種特殊的振動。你還跟著我麼,它不是那麼容易。將粒子帶向你,它浮在你面前約六吋遠的位置。現在,讓它進入你的第三眼,在你讓它進入之前,對這個你要接收的訊息敞開你90%的腦。現在,讓這個粒子進來,並且感覺它通過你的第三眼。打開你頭腦的10%90%,閱讀並且注意聽,你正從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地方和另一個時間,聽到什麼新發現呢!你也許想著你就只是閱讀、聆聽,或者在這世上聽到一部最偉大的小說,但你正經驗的是世界之間的旅程。


 


我要你現在安全的回來這個房間,你正在做的絕不會消失,你可以完全地到那兒,這正是為何我們要學習關於亞歷山大圖書館。這過程取自4662卷,由一個美麗的能量模式所撰寫的書,他的名字是Poliasis,他是一個教授柏拉圖的人的學生。


 


所以,我親愛的,你自擁有來自亞歷山大圖書館的某些東西,而且你們可以隨時使用,只要記得我曾經帶領示現給你們的。如果有其他忘記的話,聽一下這一次的錄音,聽到當我正要帶你們穿越門戶時,關掉錄音檔,並且通過門戶,盡情拿取你想要的粒子數,當你好了就回來。


 


一旦你學會如何到達那裡,你就不會想會帶粒子回來了,你會想要待在那裡閱讀每一個在那裡的粒子,而且每一次你練習,你會發現你自己在一個新的次元裡,在你們地球層面很少做的一個新的生活實相。它將會使你震驚,你會發現你是無限的。


 


亞歷山大圖書館只是一個人類世界試著隱藏的一個例子,我的朋友,它並非意外燒燬,因為在圖書館裡的訊息,學者可以教授你們的是如何的無限,當亞歷山大圖書館被燒燬,學者們於是被限制了他們能 教授你們的。那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簡單的練習這個我今晚帶領你們的冥想,你可以成功的超越人類罩紗的限制。


 


你們一些人對自己說:”噢,上帝,我希望我可以做這個”,如果你相信你不能的話,那麼你就是不能。只要你說:”我不能做這個,齊瑞爾大師”,我向你保證,你不能做到。然而,當你使用這個意志和話語,你把你的思想意識帶到裡面去了,你可以超越這層罩紗。你存在你的思想意識裡;所以,停止放棄你自己。


 


噢,有一個念頭,我剛好趕上了第十一個原則:別放棄, 停止放棄你自己,停止試著去賺一塊錢,讓錢成為你表現愛的副產品。停止去成為任何你不了解的某事,取而代之的是,成為任何事。用活躍歡愉的能量充滿你自己,帶你到以前未曾想過的階段。釋放你自己,對亞歷山大圖書館敞開。自己去發現它吧!我的朋友,他們也許燒了書,但知識並未被燒燬。仍有你可以與之生活的信念。


 


任何你想要討論的是你今晚將要討論的。你可以到達任何你想去到的階層。今天晚上當你準備好,問你自己一些問題,輕輕閉上眼睛,慢慢的,然後說”齊瑞爾大師,這裡是我的問題”,這是將發生的:你會關上你10%的頭腦,並且讓某些事情從你90%的腦透過你的聲帶流出。你的問題來自你深處的渴望,由沒有底部的井被引出,沒有不能被檢視和再檢視的答案。更重要的是,沒有不能被感知的答案。當我們開始詢問,我們,人類將對準我們指導者。


 


如何?這訊息很棒吧!如果願意的話請繼續參閱其他兩篇:


 


亞歷山大圖書的秘密(中)


亞歷山大圖書館的秘密-(下)


☆華哥觀點★


感謝vivien 翻譯!


讓我們更加了解亞歷山大圖書館的秘密!


裡面有很多心靈能量在裡面!


隨時與它連結!


會得到很多知識和能量!


是一個適合冥想前往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