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追溯 - 女兒篇


有一世,我非常嚴格的以軍事化教育教養自己的女兒,受不了嚴格教育的女兒, 憤而離家出走, 老公和我常吵鬧鬥嘴關於女兒的教育方式和離家出走, 實在太嚴格了, 無謀生能力的女兒,可憐的餓死在外.    我要對我可憐的女兒道歉,也要向我老公道歉, 因為我害死我的女兒,也害我老公沒了女兒.   我也要向當時被我傷害的300多人道歉. 

我曾夢到機車阿婆很辛苦的演默劇給我看. 大樓前的阿婆很明顯的在站定前, 左顧右看的,一定要站在正中央才算數當阿婆左顧右看的低頭找中間點, 我感覺是我自己非常仔細在找中間那一點, 而且我有看到我對著皮尺上的刻度在左量右量的計算著 連兩腳放的位置都要計算.  天啊! 這樣誰受的了   但是前世的我就是這樣.

 

或許因為這人格特質, 創造了一項未完的功課, 嚴格對自己,嚴格對別人的功課.

我凡事要求完美, 所以很累, 而且老是覺得吃力不討好.

對別人來說是要求太高, 壓力太大我一直拿著雙刃刀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老是覺得別人沒儘力沒努力, 也不聽別人的解釋,  所以會選擇機車家族來學習我的人生課題.  我覺得以前的爸是機車的, 祖母也很會念, 爸覺得曾祖父也是機車的.  所以, 我今生是來體驗被完全控制的情緒以及被打壓的無力和無奈.      

 

我在走LP有一位前輩告訴我, 我在比較, 當時不懂因為我不認為我在比較現在知道了因為匱乏所以比較誰給的多誰給的少 .  我在抱怨我的拍檔從沒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的拍檔是有打一通的, 只是覺得打一 通太少,所以我忘記了.   非常巧的是, 我的拍檔是一位軍人, 當他打來第2通電話時, 我因為某些事而大聲罵他, 隔天, 他申請退訓, 工作人員問到我這裡來, 我才明白, 我錯了,即使是軍人,也不喜歡被罵.  R先生, 對不起, 我不應該罵了你一頓這情形和我前世逼走女兒是一模一樣的  對不起.

 

曾經有一個主管, 因為我的不同, 因為我的獨特, 而把我列入黑名單因為她們管不動我 ,她們無法理解我的想法所以一直打壓我甚至告訴我不同是不好的是不對的.  她們對我管東管西, 工作要管, 穿衣要管, 吃東西要管, 思想要管, 什麼都管, 什麼都批評我覺得沒地方躲, 沒地方休息無法喘息, 好累.   實在是管我太多了.   我覺得我快瘋了. 我需要釋放.  我需要找到一個出口.    

 

 

我的前世太刻薄,太計算,太嚴格所以現在要來學習慈愛,寬恕,大方,和理解被全面控制的感覺  就是延續軍事化教育逼走女兒, 非常嚴格的機車阿婆, 我的拍檔, 我的某些主管.  這是我的今生課題之ㄧ.   是我需要面對,是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可以從前世對照到今世, 實在是太有趣了.  

 

☆華哥觀點★

完美主義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已!

人很難完美!

卻可以因為包容別人的不完美!

而發覺何必介意這麼多!

玫瑰園丁透過前世回溯!

找到自已、喚醒自已!

華哥真替她開心!

不必逼迫自已去達成完美!

反而感恩自已的不完美!

才讓更多幸福和豐盛直接送到你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