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_二



曾經是老師的我居然過於嚴厲把三位小朋友罵到去自殺了


喔喔我的嘴很賤我哉啦可是造成這種傷害也太罪過了吧


當初我去問華哥主要是


為什麼我身上一定要備一份酸梅


因為我的喉嚨常常突然好似黏起來而且如刀割的尖痛


原來有三位小朋友


我老公常說我為什麼常常看到我深夜睡時都會把雙手掐在脖頸上


我都以為他騙我


其來有自


當然21天的懺悔與誦經希望得到他们的原諒


☆華哥觀點★


透過前世回溯!


珍格格找到為何自已喉嚨莫名的不舒服!


真心的向這三位小朋友道歉!


對身邊周遭的每一個人多去關心!


或許你會發現許多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不開心的人!


給對方一分鐘陪陪對方!


就救了某一個人一輩子!


也為自已所傷害的人誠心和解和道歉!


這些不舒服自然不再影響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