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幾世紀~只為了圓滿那未完成的愛情(1)


 


 


 



這一切都是神聖秩序的安排


事出必有因


所有的一切


都有其神聖的安排


我相信


並且接受


但是 其實我的心


好痛 好痛 好痛


眼淚    不停的流


我知道我不是為自己而難過


而是心疼對方是如此執著


這樣的愛


太沉重


會讓我窒息


我會害怕在一次受到傷害


因為我的心


真的 好痛好痛喔




一切是由我的夢境開始的


還記得我曾經夢到我的前世


在埃及那一世


我知道自己因為芳療師的身份


發現不該知道的秘方


因而被追殺


而死


死前


我一直活在恐懼之中


覺得自己隨時被追殺


果然這個因素造成我日後輪迴投胎時


都有被害妄想症



生命真的很神奇


一切都是巧合


因為一些原因


我發現了在埃及那一世


我身為芳療師


殺我的仇人


在認出對方的當下


我是真的很恐懼又莫名其妙說出口


是你殺我的


你是殺我的兇手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怎會脫口而出這句話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天意


 


 


因為自己長期以來一直對於父權或權威懷有恐懼之心


所以找了華哥做了前世回溯


其實自己對於前世今生並沒有太大的留戀


因為我覺得如果今生無法過的快樂或幸福


那過去或未來又有何意義ㄋ


活在當下才是重要的 不是ㄇ


前世回溯只是參考用


讓自己去了解自己累生累世的習性和性格


藉機改變自己 發現自己 接受自己 面對自己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前世回溯



和華哥做前世回溯的當下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看到 感覺到 聽到


既然我都是服毒身亡或是被殺


那  就先從這個故事開始吧


 


 


一開始我到一個很漂亮的海灘邊





接著我立刻浮現出兩隻海豚在海邊戲水的景象



 


它們是誰  我感覺到 是我和我這一世的妹妹


大隻海豚是妹妹 小隻海豚是我


我們兩感情很好  相親相愛


 


                 妹妹說 : 姐 你都不理我 不關心我  你曾經對我很冷淡


                     我說 :   ㄛ     我曾經傷害過你ㄇ


 


於是我送出光和愛 請求妹妹原諒我


我和妹妹互相擁抱  原諒彼此


故事又跳到下一個場景


畫面出現一個樵夫坐在牛身上 吹著笛子


他是個非常有才氣的樵夫 雖然他自小是個孤兒


但 他非常地聰明


他與村莊內的一名有錢人家的女兒


感情非常地好


郎有意  妹有情    兩人情投意合 



無奈千金小姐的父親  將她許配一個門當戶對的婚事   將她嫁給她的表哥


我就是那千金小姐  而表哥則是我妹妹    我當時的父親就是現在的父親


千金小姐雖然氣憤  但礙於父親的權威下


她默默地  淡然地   嫁給了表哥


因為她知道


以她父親的財勢和身望


是不允許她嫁給一個樵夫 更何況還是個孤兒ㄋ


千金小姐試圖把這個消息和理由告訴年輕的樵夫


但樵夫很受傷


他說: 如果你愛我 怎麼會捨得拋下我  我是那麼地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難道不是ㄇ


千金小姐說: 我是很愛你  但是 我不能違背我父親的意思   我是他的女兒  我要聽從他的話


樵夫很無奈  因為他知道千金小姐對他的心意


因為他們兩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雖然身份地位不同


但兩人不會因為身份的關係 有所芥蒂


反而感情更好


於是在千金小姐的結婚當天


樵夫還偷偷地去看





果然是風風光光的嫁出門


雖然千金小姐在嫁給表哥後


始終沒有給表哥好臉色


因為她心中只有樵夫一人


任憑表哥如何逗她 疼愛她 她都不領情


表哥於是很受傷


表哥就是我現在的妹妹


難怪妹妹有受到傷害的感覺  這輩子還是很照顧我ㄛ 感覺她像姐姐一樣


還好 我們兩在海豚那一世 是好姐妹  一切恩怨都已化解


而樵夫在千金小姐結婚後


還是常常偷偷地來看她


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樵夫終身未娶


在他死後


他一直很不能釋懷 關於小姐沒有選擇他 而是嫁給表哥


他不懂 如果你愛我 你怎麼會嫁給別人   我們的愛ㄋ  我和妳不是很相愛ㄇ  樵夫死前是如此回憶


他發誓  他一定要變得很強 很厲害


這樣千金小姐就可以永遠和他在一起 


他要証明小姐是愛他的


 


我送光和愛 去祝福當時的所有人


我願意原諒且寬恕對方的一切


也請求對方原諒我的無知和任性


所有的人都互相原諒彼此


大家很開心的擁抱在一起


原來一個愛的力量


就能如此化解所有的一切





故事又跳到第二個場景




黑魔法與白魔法的對決


樵夫因為死前的誓言


所以他在下一世轉而學習黑魔法 他拜黑魔法師為師 他請求黑魔法師父教他武功


因為他想變強  這樣才能贏得他心愛女人的芳心


他對他心愛的女人下了挑戰書


他以為只要決鬥後 她會憶起與他有關的一切





在決鬥的當天


小白魔法師完全地不擔心


因為她知道自己的魔法高於那個由樵夫轉變的小黑魔法師


雖然她並不知道  他是來找她的 (她完全忘記有關他的一切~畢竟喝了孟婆湯誰還記得ㄋ )


她以為只是單純的對峙


只是張挑戰書


比試比試  而已


她的白魔法師姐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小師妹而來


她知道  這挑戰書 是為了喚醒愛情的記憶


但白魔法師姐並不擔心


她相信小師妹會贏得勝利


不料  黑魔法師父因為知道自己的徒弟功夫未到家


黑魔法師父跟著觀戰


小白魔法師想當然爾打贏小黑魔法師


在小白魔法師放過小黑魔法師一逃生路後


黑魔法師父趁勢在小白魔法師背後 補上一刀 直接刺入心臟 命中要害


小白魔法師奄奄一息   這時在一旁觀看的師姐   立刻把小白魔法師救回去


但是太遲了   小白魔法師  已經奄奄一息 


雖然師母(呵~她這輩子是我的雙生火燄)急忙搶救   但是還是沒辦法


在她死前她才明白  小黑魔法師是因為愛她  所以才找她決鬥  他以為她可以喚醒她的愛


但是   太遲了   小白魔法師  直到死前的那一瞬間   才明白他對於她的愛是如此深 


白魔法師姐為了幫小師妹報仇


隔日 就找小黑魔法師決鬥  小黑魔法師很快地 也就一命呜呼  死ㄌ


於是我送光和愛 給所有人


試圖讓這世有關的相關人士都能化解恩怨


沒想到小黑魔法師的師父  黑魔法師


不願意化解彼此的恩怨  她說  她只是幫徒弟出氣


她不認為自己是有錯的


我在一次的送出光和愛


想圓滿當下所有的關係


無奈黑魔法師父還是死不認錯


她一直地解釋  她覺得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我在一次的送光和愛


試圖和黑魔法師父和解


但她姿態很高


總算在薩南達上師的愛與光下


她總於願意....承認錯誤  雖然她其實是死不認錯


終於圓滿當下所有的關係




最後所有的人


就在愛和光的祝福下


大家都開心地擁抱在一起


像一家人



故事又進入下一階段


第三場景    未完待續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神聖秩序安排!


莫名的心痛!


恐懼感!


害怕感!


不舒服的感受!


透過前世回溯一一明瞭!


當看見了就曝光了!


不舒服感就少了一半!


接著就是持續送光與愛到那個時空!


繼續療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