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一



我有一段時間很煩惱並想如何才不會因為我老公對我說話的語氣而不舒服


老是被弄得很火大


在華哥的說解之後我真的會心一笑


完全釋懷


我老公與我前世兩人的角色互換


現在就是我看到他的言語就是以前的我


現在每天看到他與我說昨天以前我會不高興的話


現在我會笑  喔喔那是我以前我說話的行徑


以前你讓他不悅現在讓你嘗嘗


我的家現在很和樂


因為我的這個言語課題我得分了


感謝華哥


☆華哥觀點★


愛與被愛的功課!


保持覺察每一個當下意念!


無明而使你向前衝!


為什麼對某人就是很強硬或是語氣不好做錯也老是不道歉!


或許你累世也曾經這樣做過傷害了對方!


而不自知!


適時的放下!


海闊天空!


也恭喜珍格格為自已的夫妻關係該面對的功課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