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三

我請問華哥為什麼我很容易受干擾與頭痛嗜睡

華哥讓我想一想何時起的

我覺得好像進故宮後

因為以前我的綽號好像是小霸王搞不清楚  人 神 鬼  所以無法無天

ㄛㄛ真的這些與故宮有關

夏商周的展覽館有我夏朝時的器物-----劍

我是一位大將於作戰時殺了12位

這些人終於找到我了

ㄛㄛ銅器這些古物我很喜歡去看

☆華哥觀點★

一些古物都會有一些靈魂佔據在上面!

最好先設好結果再去參觀!

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當然也會同時連帶影響到某一部分!

前世傷害的某一些人!

而影響睡眠的品質!

誠心的再一次向對方道歉!

化解累世的因果!

自然睡眠的品質就好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