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



剛和聖寬msn


聖寬介紹他的朋友Anita同我認識


於是三方一起在線上聊


聖寬叫我感覺看看我門三人前世是否有關係


我哪會看


於是直覺的說和尚那世吧?


在此時Anita突然說她胸口痛


後來越來越痛


我跟她說 我試試送光給她


於是祈請賽巴巴上師


觀想金色喜悅之光送給遠方的Anita(我不知她的樣子,意念到就好)


沒幾秒Anita說她好了


太快了吧??


是湊巧嗎?


 


ps


後來得知原來我門三人前世的確有關係,雖不是和尚那世但在另一世也是同門師兄弟


Anita的胸痛似乎和這也有關


☆華哥觀點★


那天是在和聖寬聊天中,有一個朋友anita,


剛好三個人在聊時,感到胸痛!


聖寬則是腳痛!


vicky就送金色之光給anita 沒想到她的胸痛就好了!


不過這時聖寬腳卻痛了起來!


原來三個人前世是師兄弟關係!


為了爭奪掌門之位!


原本只是簡單的比武而已!


點到為止!


三兄弟關係都很好!


卻因為為了爭奪的關係!


而演變成死鬥!


當然三個人的靈魂能力來說!


以翅膀來說!


聖寬只是小翅膀天使!


Vicky是大翅膀天使!


Anita是四翼天使!


聖寬絕對落敗的!


他就是被Vicky和Anita圍攻!


雙腳被砍斷失血過多而死!


所以感受痛苦比較少!


再來就是強壯的兩個人在相拚了!


一定是大翅膀的贏了!


彼此互相傷害損傷!


最後Anita被Vicky用箭給射穿心臟!


但Vicky自已也失血過多而死!


三個人都佔不到便宜!


其實最輕鬆的應該是聖寬!


最早離開,受到的痛苦最少!


因此阿卡夏記錄可是記的清清楚楚!


靈魂的記憶可是不容改變!


遇到當時互相傷害的當事人!


當然胸痛就會引發出來!


再透過Vicky的金色之光治療之後!


當然就好了!


然後聖寬也知道原因之後!


腳居然就比較不痛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的時候治療師並沒有做什麼!


只是告訴發生了什麼事!


知道原因之後!


再自已釋放掉!


就已經完成一個療癒了!


所以個案的哭泣就讓個案好好的哭泣!


是被允許的!


釋放完就能有更多力量再站起來!


無明真的是困擾人太多了!


知道原因之後,那些恐懼就自然釋放掉了!


也就能更加有目標的朝向人生藍圖邁進!


大家的任務捲軸都打開來了!


2012年即將邁進!


該出來服務事奉的就該行動了!


轉化會非常快速!


曾經渴望當治療師、諮詢師、靈氣師父、占卜師等的!


協助整個地球的提昇!


就從現在每一刻開始啟動!


祝福這三位天使人類發揮自已的靈魂藍圖!


把任務捲軸每一項都執行完畢哦!


相信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