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蘇珊:嗯,我上個月因為甲狀腺功能不良就重了五磅 ;


自從我使用貼片之後,


我可以很輕易的就減 五磅 , 紅唇


甚至更多。所以讓我們來談談你的睡眠片。


身為女性健康的鬥士, 星星


我知道荷爾蒙減低、老化以及更年期最困難的一件事,


就是無法睡眠。


我還知道年輕的人們(才3040歲),


就說他們睡的不好。


我對於睡眠貼片感到非常的興奮, 開懷大笑


相信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更年期產品。


我愛它是因為它安全又無藥物 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


裡面的胺基酸並不穿過皮膚,


意思就是沒有任何東西進入體內。


它是靠「讀取身體的光」來產生作用, 星星


正如你所說的。




大衛:無法睡眠也是在流行。


在日本,大約75% 80%的人,甚至更多,


有長期的睡眠問題。


如果你曾經去過那裡,你會了解為什麼;


他們的生活型態是有高度的壓力。


這成了很大的問題。


大致上來看,我們過度的使用我們的腎上腺,


在年輕的一代身上也是這樣,


這就是為何他們也有睡眠問題。


我決定從另一方面來著手這個問題,


我要提升退黑激素的製造。 電燈泡




蘇珊:告訴我如何做到?



大衛:當我們睡覺時,一開始會有血清素的提升;


接著身體製造退黑激素


在醒過來之前,我們身體製造一種色胺。


然而人們常常缺的就是退黑激素,


因為他們太晩去睡覺或是太晩吃東西。


所以我們製造可以提升退黑激素的貼片。


我們在一家睡眠中心做了臨床的研究,


發現有睡眠障礙的人都是腦波低於85%


在使用貼片一週之後,


每一位參與研究的人都睡的比較好。 彎月彩虹




蘇珊:它會縮短退黑激素開始作用的時間嗎?



大衛:正確。但是如果人們吃的晚,


還是會影響它的效果;


或是一個人的食物中沒有足夠的蛋白質,


它效果也會受到影響。


睡眠貼片就像是吃下恰當的退黑激素


,引發深層的自然睡眠 紅心星星




蘇珊:這個貼片跟鎮定腎上腺有關嗎?



大衛:我想它會的。有很足夠的資料顯示,



當你提升退黑激素的濃度時,


你減少腎上腺的壓力。




蘇珊:就像我所說的,


它是更年期女性以及「過勞的年輕人們」,


最好的產品。


好,最後我們談談酸痛貼片。 彩虹


它們有效到令我不敢相信。


又是無藥物無滲透的去除酸痛貼法 星星




大衛:它們也是我的最愛, 紅心


因為很容易示範給別人看。


我不但在我身上貼,也貼了超過五千人次了,


它的結果從來都是令人吃驚的。 驚訝


只要是正確的運用貼片,


我們可以在一分鐘內得到五成或更多的疼痛減輕。


疼痛是一種生物電流的現象。


我們曾經做實驗看到組織的電流傳導力,


會在貼上貼片一分鐘之內增加。


這個意思就是我們將貼片,


貼在組織受傷會酸痛的部位,


來恢復身體原來的電流特性;


發炎反應減少後,疼痛就大幅的減低。 動畫快遞




蘇珊:運動員使用這些貼片嗎?



大衛:當然。第一位用酸痛貼來做臨床研究的是,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狄恩 克拉克醫師


(美國奧林匹克隊的醫生)。


他設計兩百人的雙盲研究,安慰組及控制組,


利用醫療級的遠紅外線攝影。


他證實在使用酸痛貼片的五分鐘之內,


發炎就大幅的減少了。 電燈泡




蘇珊:為何貼片內的胺基酸不會進入皮膚?


如果它們進入了又會怎樣?



大衛:首先,貼片的內容物是天然的, 八分音符


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訂為安全的, 彩虹


所有的成分都是你平常會吃的東西。


這些胺基酸有特定的性質,


因為它們不只是反射光波,


它們還創造「極化效果」。


當你把它們貼在身上,


它們像正極與負極一樣作用。


我們所做的就是不用電流設備,


卻製造出能量的流動,進入身體。




蘇珊:這些真是偉大的發明。


你在年輕時就有了這樣的成就,


而且你仍舊保有那麼多的好奇心。


只要想到你還會發明什麼就令人感到震撼。



大衛:嗯,蘇珊,愛因斯坦證實了,


我們週遭的世界都是由光所組成的。


在今日的量子物理學上,


我們才開始了解並且認知到這一點;


現在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說,


所有環繞我們的東西,


均是由光以及資訊所組成。 太陽紅心彩虹星星



很多醫生及科學家,


稱呼這塊剛萌芽的領域叫做資訊醫學,


意思就是,不用藥物、不用維他命,


我們可以用「資訊」來改善身體的功能。 紅玫瑰


我們讓特定頻率的光進入身體,


創造有利的化學反應。 紅心彩虹


 



 


參考姵君部落格→http://esanlin.spaces.live.com/blog/cns!AFDE5217B9EFD66B!1573.entry


 


☆華哥觀點★


該文章華哥已經經過陶醫師的授權!


再一次更加認識萊威貼片!


認識萊威公司!


認識原來貼片居然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恢復健康!


改善生活品質!


就從這五篇文章細細品味它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