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暢銷書『突破』第33章 - 2 健康飲水



 


蘇珊:那你的谷胱甘肽貼片可以做到這樣?驚訝


維持肝臟不受污染、殺死自由基?



大衛:是的。我們知道我們可以,


肝臟發現谷胱甘肽濃度的提升。紅心


我們知道肝臟用不同的途徑來維持血液的乾淨,彩虹


而谷胱甘肽就是最主要的途徑。


我們也知道谷胱甘肽一向就是有益於清除重金屬、


預防自由基所以對你的問題的答案就是「是的」。動畫快遞




蘇珊:這些聽起來像是我們軍隊會有興趣的技術。



大衛:是的。


軍方是特別的有興趣提升軍隊的谷胱甘肽濃度。


理由有兩項:谷胱甘肽可以預防肌肉疲乏;


當你給一個人谷胱甘肽時,


他活動的能力大幅的提升。太陽


這使得我們的軍隊表現的更好,


因為他們有更好的耐力以及更強壯的肌肉。


另外,軍隊中會發生的頭號殘障,


就是炮火所造成的聽力喪失;


而谷胱甘肽就是保護聽力的最主要抗氧化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蘇珊:所以如果我貼這些貼片,


我可以期待我的運動效果更好,


我的肌肉會更結實,我的聽力受到保護,


同時我殺死自由基、排除毒素?彩虹紅心


這真的令人難以相信;


不愧是在保護及預防上的一大突破。




大衛:是的。谷胱甘肽具備所有這些好處。


但是如果一個人已經因為神經的損傷而喪失聽力,


那當然谷胱甘肽就不具任何價值了。


美國國防部以及國家安全局都很注意生化的恐怖攻擊,


有人會製造毒素炸彈,或是用炭疽、天花等的傳染病菌;


他們發現,只要你在被生化武器感染的人身上,


很快速的提升谷胱甘肽濃度,你可以真的救這些人。紅心


這些化學品使人死亡就是因為自由基,


而谷胱甘肽對付自由基,做它應做的保護。


它不會殺死天花或是炭疽,


但是它可以在你得到抗病毒或是抗細菌的藥物之前,


維持你活下去。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




蘇珊:喔,我希望我們永遠不會需要這一劑解毒劑。


現在換一個話題。幾年前我受到過敏的折磨,


我一直都是用普通的藥來控制它。


然後我去找一位針灸師,


他說只要我有耐心他可以讓我的過敏好起來,


但不是用西方的藥物。


我答應他,我持續每週去找他,維持了一年。


現在十年後,我完全沒有過敏,不管是什麼季節。


我知道你運用針灸穴位,星星


所以我想谷胱甘肽應該也是減少或是去除過敏的好途徑。





大衛:谷胱甘肽的提升是不管你把貼片貼在哪裡的。


我想你指的是我們如何可以,


讓能量在體內流動正常。


大家要了解的很重要的一點是,



經絡系統是屬於一種電流型的溝通系統。八分音符


當一個電流系統壞了,


那身體的生化反應也不會正常運作。


過敏來自於腎臟以及腎上腺的功能減弱。


具有嚴重過敏的人,都是腎上腺功能不足。


所以我們可以針灸膀胱經的腎俞穴,


來使得我們比較不容易過敏,


這個穴位可以引起能量流動到腎臟以及腎上腺。


一旦你將能量的流動恢復,你就是在修復溝通系統;


現在腎上腺就可以製造出必需的荷爾蒙,


像是類固醇,它就是天然的抗組織胺,


然後我們就沒有過敏,就像發生在你身上的一樣。




蘇珊:讓我們來談談肌肽貼片紅心彩虹



大衛:肌肽貼片是會反射出可以提升體內肌肽儲存量的光波。



蘇珊:為什麼我們要在意肌肽這個東西?



大衛:谷胱甘肽及肌肽有其相似處。


兩者都是抗氧化物,(青春貼)


兩個都是位於我們的細胞內。


谷胱甘肽是由三個胺基酸所組成,


肌肽是由兩個。


但是,肌肽還可以在肌肉以及心臟內找到彎月


【谷胱甘肽保護我們的身體不受到老化的影響,


而肌肽是修補老化所造成的傷害】



蘇珊:我知道了。真有趣。


所以既使你有受到傷害,肌肽可以復原?



大衛:沒錯。它真的是令人注目。


肌肽同時也會大幅地改善耐力。


我現在提供谷胱甘肽及肌肽給一批奧林匹克運動員


我相信他們在未來的比賽中,有機會打破世界紀錄。





蘇珊:喔,我記得葛莫夫的馬贏得育馬盃比賽的冠軍,


那匹馬身上貼著你的貼片。


那真的是很棒的一張照片,你一定感到很高興。開懷大笑



大衛:對啊,可是我並未感到驚訝。



肌肽有很棒的改善耐力的效果,


它就是心臟以及肌肉內的抗氧化物。


從抗老化的觀點來看,它就是抗羰化的營養素。


(譯註:羰化就是指體內蛋白質上堆積了不好的氧化成分,


使得蛋白質老化變質了。)




蘇珊:意思就是我們的細胞老化是因為缺乏能量以及水分?



大衛:是的。我們的細胞是要用來製造能量的,


在製造能量的過程中會有廢棄物從粒腺體中排出。


(譯註:粒腺體就是細胞內負責製造能量的工廠)。


當細胞運作正常時,


會有運輸機制將廢棄物從淋巴系統排除,


還有從身體排除。



但是當我們老化的時候,


我們的細胞開始堆積碳分子


(就像我們車子引擎老化所發生的事:


它們生鏽,然後碳堆積起來)。


在顯微鏡底下看起來,


我們老化的細胞開始變形,並且縮水。



肌肽在細胞內移除這些廢物,


而你所看到的會是,


約有90%的老細胞看起來跟新的一樣。電燈泡


所以肌肽貼片,


使我們的細胞像新的健康的細胞一樣運作,


它們就會越來越好。星星八分音符


從抗老化的觀點來看,


肌肽使得我們細胞的生命提升三倍到四倍。




蘇珊:這真的是青春之泉啊,完全不需要藥物。


我真的無法描述我的震撼。


現在我正好貼著一片肌肽貼片,


昨天我貼谷胱甘肽。


我整個月就是這兩種在交替。


而我所注意到的一件事就是,


我的皮膚變得非常柔滑,紅玫瑰


我的皺紋比上個月更少。


我是在幻覺嗎?




大衛:這的確是你可以期待的兩個效果,


還有其他很棒的好處。


好消息是你皮膚的膚色及膚質會持續的改善,


它會越變越柔滑,


因為你將體內清潔乾淨,完全的排毒。彩虹




蘇珊:這樣可以讓國內幾百萬使用降膽固醇藥物的人,


修復細胞嗎?


因為我們知道這些藥物會殺死粒腺體,


細胞製造能量的工廠。




大衛:是的。當我們的粒腺體變得功能異常時,


我們可以做幾件事使得它恢復正常。


如果我們要恢復製造能量,


這是極端重要的事。如果我們的細胞缺乏水分,


而能量的製造停止了,其他的運作也都會癱瘓。


如果我們的細胞沒有水分,我們能量的生產又不高,


我們如何製造出荷爾蒙或是使用它?


我們如何製造出新的蛋白質?


抗老化最好的方法就是,


給予身體充足的水分,


以及提升粒腺體的功能。紅玫瑰星星


降膽固醇藥物基本上破壞粒腺體,


所以它們不利於能量的產生。



 我利用貼片裡的光波提升脂肪的燃燒,


來增加能量的產生。在水分不足之下,


我們細胞的能量工廠會被降膽固醇藥物破壞,


所以你一定會越來越有問題。


所有我們現在所做來提升能量以及健康的事,


像是生長荷爾蒙、維他命、或是運動,


都不會有正確的效果,


如果我們無法讓身體充滿水分。


我們不會得到能量的產生。



 


參考姵君部落格:http://esanlin.spaces.live.com/blog/cns!AFDE5217B9EFD66B!1582.entry


☆華哥觀點★


該文章華哥已經經過陶醫師的授權!


再一次更加認識萊威貼片!


認識萊威公司!


認識原來貼片居然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恢復健康!


改善生活品質!


就從這五篇文章細細品味它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