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板工作坊



星期天第一次參加工作坊
覺得很新奇
上星期就拿到了能量板
比較有感覺的  是啟動板和能量之門
練功時  有感覺速度加快了
雖然有說明書
看了一遍   好多用法喔
就想等上課的時候再玩摟

早上在捷運站和ben老師、女巫和同梯的同學會合
 ben老師感覺真是個有趣的人  相當幽默
leela也是個感覺很好相處的人

上課詳情  聽說每次都不一樣
那我就不描述了   把驚喜留給下次上課的人
主要我覺得學到了一些觀念、態度
要記錄下來~

1.
對於能量   不是每個人都一開始就很能覺知的
就算沒有感覺   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學習像鯊魚一樣
從茫茫大海  憑著一絲的血腥味  找到目標 
很多時候  我們會懷疑
畢竟這和一般的價值觀不一樣
我們一直被訓練觀察有形的事物
但是   我們從未被教導過觀注無形的能量
甚至自己的內心深處
現在的我們   既然開始了  那就繼續練習  學習 成長吧
(想一想 當初也是花了許多時間   才學會察顏觀色  判斷情勢之類的東西  現在只是目標轉移成能量擺了嘛)

2.
我們上課往往會期望老師給我們正確的步驟
沒做好 也常怪老師沒教清楚  更希望老師給我們回答
似乎我們一直被這樣教育著
有自己的想法  作法  感受  憑著直覺發揮   反而容易受到責怪
最後   我們習慣等別人教   再把"學習"的責任丟掉教我們的人
養成了不負責的個性 (台灣人的通病)
但想一想   "學習"這一件事  只是老師的責任嗎?
自己不該負更大的責任嗎?
常常上完課  感動  激情  痛哭流涕  
然後  老師還是老師   學生還是學生  東西又還老師了= ="
(我覺得  當然有老師很重要  但老師只是開了一扇門  更深入的探索還是要靠自己  ben老師說了一句話很好   "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東西教給你們  但是你們自己的東西在哪裡?")

3.
充許自己表達自己的直覺
時常我們最深的想法  會被頭腦介入之後才表達
這一點....也和社會教育有關
充許自己   強力的肯定句啊  (肯定句也是相當重要的東西)
語言是我們溝通的橋樑
也同時是檢視我們心靈的工具(我覺得有聚焦作用)
我們的腦太多東西太亂了  用語言來聚焦正向的力量

4.
對於能量板  、我們所使用的工具 甚至接到的能量
要抱持著誠心誠意的態度
ben老師說了他的同學  李育青老師的例子
做人處事的道理
不只是對人   更要對萬事萬物

基本上這也是我第一次嚐試感覺並清理別人的氣場
能量板真是相當有趣且實用的好夥伴
今天一整天都相當有趣
同學們都是活潑 好相處的人 
很開心的一次經驗

能量板連接下來的能量真的是相當"夠力"
我常做一做   意識就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尤其是能量之門
練習從陰面轉到陽面的時候
我真的是一瞬間   就失神了...
直到老師說結束  我才發現

自己回家做練習時  就還ok
沒那麼誇張
至少還維持清醒的狀況  
很高興認識了這個好夥伴

☆華哥觀點★

能量板真的是超讚的工具!

每一次上Ben的能量板都有新花樣!

次次不同!

每一次都有新的體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