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10/04華哥開啟第三眼讀書會



 








雖然不是第一次認識華哥,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華哥的讀書會,已經久仰此讀書會的神奇之處啦!


我想冥冥之中有所安排,就在讀書會前兩三天,我才無意中從女巫的網站得知這場八月就公布的訊息,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也很幸運地能很快將每週六例行的教學活動做好調整安排,立刻跟華哥留言,沒幾分鐘竟然就收到華哥的回音了,太神速啦!!


 


好幾位朋友遠道而來,讓我不得不驚訝於投入此類活動的人口已經激增,網路也是不可或缺的求知管道了;


透過自我介紹,了解每個人參與的動機,華哥也以他的直覺力給每個人建議,


華哥說,我身旁有許多守護天使,可以跟天使有更多連結唷!


呵呵,真是開心,我真的感覺自己常被天使包圍著,最近還常抽到天使要我多呼請祂們的牌呢!!只是我總覺得做人不能太貪心啦,有需要時再祈請天使幫忙囉.......


 


今天還學到了能量貼的其他招數......


可以將能量貼貼於兩掌掌心(左手黃色、右手白色),雙掌合十,唸:我000,請協助開啟......,並冥想該工具與自己合而為一,


這招可用來啟動個人的靈性工具,也可以幫助淨化呢,


連不在身邊的人或物都可以唷,真是神奇耶!


 


第三眼直覺力的開展主要與上三輪特別相關:


心輪-辨別真假


眉心輪-直覺力(冥想可分四個層次的畫面)


頂輪-接收能量與訊息


接著我們用六張紙片,寫上三個脈輪的名稱,另外三張紙分別寫上123的數字,用肌力測驗找出對應的能量層級:


一張脈輪加上一張數字,握在非慣用手,放置胸前,右手握拳打直,請另一人幫忙以三指至於手背上,將手臂往下壓,感受其反彈的力量大小;或將右手大拇指與小拇指對捏,另一人用兩手對捏,試著將兩指掰開,感受其力量,力量越大者,即是對應的能量層級,也可以用來檢測工具是不是適合或有正向能量。


 


這也是超好用的招數啦!我的頂輪為2,眉心輪為1,最需要開發(讀書會來對啦!),心輪有到3唷,我還半信半疑跑去問華哥,本來想請華哥幫我重新測試,沒想到華哥直接說,你的心輪真的有到3啦!呵呵,真開心,是不是也跟我用了女巫的心輪皂皂有關呀!


 


華哥也教了大家用來淨化脈輪的能量貼貼法:


喉輪:白色貼喉部前方,黃色貼後方


心輪:同上(貼胸口的前後方)


眉心輪、頂輪:白色貼脈輪,黃色貼臍輪


 


華哥一講完,大家的額頭、頭頂就都是貼片啦!!


 


接下來,華哥讓我們先刮痧,讓氣血通暢,好讓第三眼的點化更順利!


當華哥以靈性符號為我們一一開展第三眼時,坐隔壁的姵君說她在最後看到了一個頭髮很長的女孩,華哥說,那是我的冤親債主......


(註:後來晚上吃飯時問了華哥,那應該是我的學生...


從天使牌看到,我的冤親債主多來自學生,很大一串,因為我有一世欺負了小孩...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這一世一定要好好做老師,才能彌補無心之過呀!)




哇,佩君竟然可以看到別人的冤親債主耶,也有其他同學有看到別人的唷,


華哥還說看到我的背後有一對大翅膀啪啪啪的展開......


 




最後,華哥帶我們做了升級版的三重保護冥想:(兩手掌心向上)


1.           穿上火神外衣:在每個脈輪裝火球


2.           旋轉紫色觀音保護


3.           潔淨白光保護(耶穌基督)


 




 


用以上的三層保護冥想,杜絕干擾,也請上司帶走大家的冤親債主......


結束後,雙掌合十感謝



p.s.這可以在每天出門前花個兩三分鐘做,晚上也可以。





共修的力量真的很強大耶!


我自己在家冥想都無法集中精神,常常不曉得跑到哪,可是參加讀書會,就可以看到很多意象,


也許現在我還在第一層次,多看到一些色光、幾何圖形,偶而會看到一些靜態的影像,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動畫,甚至是看到影片啦!!


在冥想的最後,我看到了藍紫色的六格窗......(找到的圖片有點落差)



華哥說,是我想出去玩啦!可以到戶外走走,吸取能量...


難怪,我最近抽到的牌常是:玩樂、犒賞自己、純真...


都是天使們要我先暫時放下工作壓力,找回能量平衡的訊息......(很巧耶,剛好因為某些原因,我意外有了14天假期)


讀書會結束後,雖然我沒有像其他同學馬上有撿不完的羽毛,但我一走出狄娜家社區沒多久,看到一輛計程車上寫著"天使"二字!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讀書會!


☆華哥觀點★


是啊!


每一個人來參加第三眼團練或共修!


真的到處撿到羽毛!


也看到很多影像!


也謝3位上師及天使的幫助!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