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t_2
神聖空間的夥伴們!
我是圖特上師!
突然來訪!
你可能會嚇一大跳!
因為我來自未來2746年!
透過前面未來佛matriya 的介紹!
大家的光體應該有很深的連結大我了!
這一次換我來告訴大家一些訊息!
當聽到音樂時!
腦袋可能會有要爆炸的感覺!
不必擔心!
這是去除我們的我執的大工程!
有點像你們這時代的Deeksha!
神聖合一的能量!
正在轉換你的腦袋思想!
準備好了嗎!
肚子也有種嘔吐感!
不必掛意!
這是一種想要把肚子內的痛苦、委曲排除的一種正常肉體反應!
深呼一口氣!
吸入神聖的能量!
心跳正在加速中!
這種興奮感!
就好像要面臨一種轉變前的緊張!
仔細聆聽這個聲音!
肉體因為加速振動而有一些靈性上的不舒服!
接受它,不要和它對抗!
按按自已覺得酸的脖子!
眉毛中間的第三眼正在加速提昇!
即將加速看見累世失去的記憶!
將在未來的日子內!
在夢中!
一點一滴示現給你看!
你將學習取回前世的能力!
一種光的展現的能力!
光對你來說將愈來愈得心應手!
唸嗡音三分鐘!
與神聖的大我合一!
如同之前未來佛Matriya的統一大我再次合一!
展現彩虹般燦爛的光!
紅、橙、黃、綠、藍、錠、紫七色光芒!
照耀你的內在和外在!
現在想像彩虹的光在你體內旋轉!
旋轉向上!
雙手高舉!
讓這個彩虹旋轉能量螺旋向上!
傳遞給我圖特上師!
我再把它加持更加閃耀充滿光和愛的密碼傳送回來給你!
接收它!
哇!感受那份能量的感動!
吸收它融化它!


Emit3
繼續剛剛那份感動!
全宇宙神聖的能量!
再次充電你的全身!
融合剛剛那份螺旋彩虹能量和圖特上師的加持的光和愛的密碼!
把全宇宙神聖的能量再次接收進來!
三種能量完全融合!
誦唸吽音三分鐘!
配合音樂的頻率!
身心靈將得到再次淨化和成長!
將心中最恐懼害怕的東西讓那三份力量來溶化掉!
消融掉我們!內在的黑暗!
光和愛即將從心輪向四肢發射出去!
爆發出來!
讓快樂的氣氛充滿你!
讓幸福的氛圍加添你!
大聲說出我愛你!
我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
擁抱那個以前覺得懦弱、軟柔的自我!
現在你不用擔心、害怕了!
抱抱那份弱小的心!
你將堅強起來!
因為你已經擁有四種超強的能量了!
也擁有前世的能力!
正逐步了解自已對未來負有的使命是什麼!
使命即將逐步了解!
大家都肩負未來的重要任務!
就是將你的愛散播出去!
每天都有我的能量充滿你!
將愛一點一滴傳出去!
在未來的日子需要的可能不再是石油的能源!
反而是愛的能量!
物價不再重要!
未來需要的是更高震動的頻率的東西!
也就是愛的能源!
從現在開始多多使用愛的能量!
未來你將能使用愛的能量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不再需要靠物質來資助你!
只要靠你內在本有的愛的能量!
將光和愛散發出去給對方!
和對方交換愛的能量!
就能供給彼此!
潰泛將不復存在!
豐盛將是你我未來的日子最正常的狀態!
大家將成為圓滿、充滿力量的愛的子民!
好好愛你身邊的所有人吧!


Emit4
一次能量充滿太多!
充滿你光和愛的能量將豐富到滿出來時!


再次將光和愛指定一個對象!
可能是某一個你深愛的人!
可能是你的小狗!
可能是你的植物!
可能是你所恨的人!
可能是你初次見面的人!
可能是你朝思慕想的人!
這一次要歡欣鼓舞的將這份愛!
開始凝聚!
開始豐盛!
再次振動!
閃閃發光的能量!
爆滿你的全身上下!
雙手合成形成一個手槍形狀!
指向你的目標!
將這份能量發射出去給他或她或它!
我將在你的背後支持你!
發射向你的對象!
哇!
心中充滿幸福的感覺!
口中好像充滿甜蜜的感覺!
感恩一切能量的付出!
宇宙交易法則,接收到就要再把它轉發出去!
不然能量將不再移動!
套一句你們時代的話!
不要再當能量的大肚婆!
只管接收不將多餘能量轉發出去!
將傷害自已的身體!
這次的能量非常強大!
含有未來的能量運用方式!
透過練習將這份能量傳送出去給需要的人!
你的能量接收體將變的愈來愈廣!
愈來愈廣!
再一次將會再接收第五種能量!
請先練習這四種能量的溶合!
逐步漸進方式!
有沒有感覺到身體的不適感已經不復存在!
身體將更加清淨而光明!


Emit5
烘一聲!
宇宙的破壞和重生能量再次從四面八方!
全部衝進你的體內!
你的身心靈再次感受到另外一層次的能量!
進入你的細胞的每一個細小分子!
再細小的分子!
光振動的頻率愈來愈高!
這一次的能量和前幾次的能量完全不同層次!
是用跳躍的方式進入你的體內!
一波一波的衝擊身心靈!
讓你的身心靈一次全部更新!
再一次全部重新轉換!
好了!
請深深呼吸!
將前面五種能量溶合在一起!
你將成為光的超強戰士!
掌握時光之門!
將來的日子你們就肩負地球光和愛散佈的使命!
記住了哦!
未來需要靠你們來將這五種力量傳播出去!


        來自2746年圖特上師


參考:http://www.geocities.com/tiaka9/musictwo.html


☆華哥觀點★
哇!
是五種能量的溶合!
那種用槍的發射能量方式!
超特別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