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學習與療癒



 



靈性治療


 短短1個多月....


我覺得自己找到一個歸屬的家..


一個讓我覺得很自在的家


我一路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直到現在


我看到我人生功課與神契約



我很直覺知道


這是我功課...我樂意接受


我現在很開心在這練功


很希望自己第三眼快點開.


我不會害怕..( 多少還是會)


但我願意接受..


因為我想完成任務回家報到....


我流浪很久嘍...


很多人在等我...我拖12年..


當我以前看到別人寫文章說


菩薩說他或她終於來嘍


我覺好好喔


現在..換我..


我上華哥課...


每位上師都說..



你終於來嘍...


很多人在等我..我很詫異


原來...我也是..


我感動到哭...


我從沒想到我會這樣...


但我開心我可以為大家服務嘍


經歷人生不愉快及受很多苦..


如果一切能苦盡甘來是一件很棒的


我個人專業..


占卜是我剛入門..


我要拿回我力量..與喚起記憶


但我還是小朋友...


無法跟其他人比..


但我相信只要努力..


一切都會回來..


也難怪我剛碰一本塔羅時.. 內心好激動..


原來是這樣...一種力量的連結


一切都只能順水流並往上爬...


☆華哥觀點★


知道自已的人生藍圖任務捲軸!


就可以好好認真去執行任務!


不會與上師衝突!


心中會有依歸!


有人在指導你功課!


前世的連結!


碰到塔羅占卜就像觸電一般的有感覺!


就是快找到自已了!


你也該來尋找自已了!


加油!


華哥就像點燈的人!


幫你點亮你本來就俱有的優點!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A):觀音靈氣☆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9月4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光能中心 嘉年華party 第三梯次 1/23/2011(日)



☆2011年1月2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生班-假日班-1★


☆2011年1月29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2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那些年一起追的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