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丹火工作坊之遇見李老師



 

今天到了天使花園
聽到子明老師說師公李老師要來
覺得 哇~~好特別喔
當初在找尋董氏針炙資料時 就聽過李老師
不過 當時我找到的一些資料
有教董氏的老師 不是要去國外學 就是沒教了
之後發現了子明老師的部落格~~只能說是因緣吧

這一梯的學生真好
多了一個小時 李老師的時間
我也很幸運的有這個運氣(哈哈 算我今天收到最貴重的一個生日禮物了吧 )
趕快把我聽到的一些重點記下來 並加上我自己的心得

首先 開宗明義
身心靈都會生病 而各個層面有不同層面的修行
(也是物質 能量 訊息的分層概念)
而人體會中三毒 水毒 血毒 氣毒
有中醫的觀念會知道
中醫和西醫不同的地方在
西醫是有症治症 而中醫是有症治病
更明白的說
西醫的想法是 有症狀 症狀的地方有問題
把它搞回正常的狀態
而中醫是 有症狀 一定是人體這個系統的某部分出問題
找出出問題的治 症狀便會消失了
為什麼會出問題 多數來自這三毒 因此常淨化這三毒 身體就不會生大病

水毒
人體百之七十是水 水能促進循環
所以醫生常說 多喝水能治百病
但 並不是全對
有喝水 也要能排水 (濁去則新生的觀念)
不能排水 身體就會鬧水災
一般水災 必是從低的地方開始積
而人體 便是從弱的地方開始積
積在各個部分 各部分就會有相對應的症
如何解?排水 如何排?體溫
老師介紹了兩本書 是由石原結實所著
我大概看了一下內容
寒冷為百病之源 講如何排寒 保持健康
老師也說了他的例子 和想法
人有一定適合的體溫
太高或太低都不行 維持一定的體溫時 身體便會自動回復成健康
市面上很多有關人體自療力的書 多是談這些
我覺得能量療法 也是同道理
移除了相對應的印記或濁氣
身體自然會慢慢回復健康的狀態
(但還是有能量 物質分層的觀念 能量凝成物質要時間 反之亦然
所以 物質以物質面處理 效果快速 不同層問題用不同方法)

血毒
血液負責供給細胞養分
血液代謝不好 累積不好的東西 變酸變濁
細胞就吃到壞東西 病就出現了 道理一樣
不過 更要注意飲食的部分
解法 老師以放血之法 解決了許多重症
相信還有其它方法 但其實更重要的是預防重於治療

氣毒
由身體裡代謝不完全的食物腐化產生氣體
飲食方面要注意 清腸的重要

總之
身體的保養 不能只靠能量
飲食 作息 環境 等等都有影響
淨化更是要天天去做    練火球 便是對身體層面非常好的功法
站樁加火球   排濁又促進代謝   三毒便不易累積
身體自然好

後來李老師還有說到修行迴向的部分
這些子明老師都有說過了
我就不提了 先到這樣~~

 

☆華哥觀點★

身心靈治療!

丹田火球真的不錯!

祖師爺的灌頂也很精彩!

那個丹田火球!

華哥拿一部分出來玩!

真的很熱!

能量很強勁!

用來站樁練丹真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