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集體意識






 


這幾天,我開始思考要不要進入一個宗教的集體意識流,畢竟,在新時代太久,而我也自由習慣了,看過本部落文章的人都知道,女巫的文字如其人,平時說話也是這麼率直不拐彎抹角,本部落格的文章只是自己一路走來的學習記事分享,不代表權威,也不代表任何其他的意思,也不是在勸人為善,更沒有任何傳法的想法和慾望,世界上的高手有很多,比女巫強好幾百倍的人大有人在,像傳法這種重要的事情,應該要交給更有能力與智慧的人去做才對.


 


隨著能量療法學習的深入,我的身體與情緒的第二覺察能力越來越敏銳,我的身體對酒精過敏,對薄荷過敏,只要太刺激的都不能碰,所以才會去做手工皂,同樣的,當我選擇去進入一個集體意識的時候,我會多方的考量,而這個考量是以能量適不適合我為依歸,並不代表這個教派的好與壞.


 


新時代是一個新的集體意識能量流,有如一個小貝比般的單純與輕盈,一直以來,我待在新時代的能量流裡非常舒服,或許有人覺得新時代不夠有power,不過女巫待在這裡很舒服,君不見小貝比不需要做什麼,只要笑一下大人就會被吸引過去,新時代給我的正是這種感覺,每當一個新的集體意識能量流剛形成的時候,剛開始的能量質地都是令人舒服愉悅的,但隨著時間的累積,進入集體意識能量流的人越來越多,這個能量流會蛻變為另一種質地,到最後往往都會變質,會變成那一種質地呢?那要看加入這個能量流的人是那些人,帶領的人又是那些人,如果是善良溫和的人,這個能量流會具有善良溫合的質地,如果加入的人都是好鬥善辯之人,那麼這個意識的能量流也會具有好鬥善辯的質地,每個人都以他自己的力量在影響著別人,不論是大或小.


 


這幾天,每當我準備進入宗教的集體意識能量流,只要我一進入,頭腦內的批判會自動展開,然後,我會好像有一種戴安全帽的感覺,有一種制式且強迫的能量,難怪說宗教有很重的制約與批判,宗教的能量流有很多的攻擊與好辯的能量,我馬上會覺得不舒服,只要一進入,無形之中腦內的批判會自動響起,試了無數次屢試不爽,我想,我這輩子要歸屬於某一個傳統的教派可能很難,但我仍會試著學習每一個教派裡最原始的慈悲精神!


 


這個道理好比政黨之間的派系鬥爭,只要你一進入政黨的集體意識能量流,人會馬上變得不一樣,慷慨激昂好像不拚倒對方不可,這正是集體意識在影響著個人意識,個人意識又形成更大的集體意識,當這個集體意識充滿著殘暴的人,戰爭可能馬上就會展開,新時代的人送愛和光給地球或特定對象會不會有用?答案很明顯,在能量的運作上,當然會有一點改善,在充滿仇恨的集體意識裡,加入一些愛與光的調味料,肯定食物會變得比較可口易入喉,所以新時代的功友們多加一點油吧,把更多的愛和光接引下來,讓台灣充滿更多溫和友善的人,我想我們的國家會更穩定的,這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在家裡做的,而且我們不需要走上街頭.


 


曾有一些人問我,為什麼他們學了很多的能量療法,甚至入門的比我早,學的比我多可是都無法融會貫通,我會建議學完一個傳承後,再進入另一個傳承較好,因為在能量的學習上,不單只有學習表面的功夫而已,而是進入那一個傳承的集體意識,能量療法之所以能起作用,是因為高階光與愛存有們的運作,也可以稱之神靈菩薩上師.....,我們的力量正是來自於衪們,太多的學習博而不精,在轉換集體意識之間造成了混淆,引發內在的衝突或開始批判別人,消弱了自己的實力,學的快不一定是件好事,學習還要學的精,先把一個傳承好好的學好學到精,然後再進入下一個傳承的時候,自然容易融會貫通甚至創新,好比一位專攻西點的廚師,把西點學做到最精,然後再去學做麵包,這樣廚師學到了二樣的技能,甚至可以互相溶合發展出新的創意,擁有自己的風格與製作的技巧.


 


不管您最後選擇進入了那一個教派或傳承,重點是,學到了教派裡真正的精神而不是只有技巧,這是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事,有感而發的女巫~這幾天真是多愁善感啊!


☆華哥觀點★


內在意識的衝突!


一個階段札根之後再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


的確是我們該注意去落實的!


要學習其精髓!


從工匠變成大師!


復製的一模一樣的工匠!


到隨便幾個線條就展現其獨創的風格的大師!


還有一段距離!


重點就在平日的蹲馬步的功夫!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