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追朔





 


不知要如何形容知道前世的感受


終於知道為什麼工作不順


終於知道為什麼病痛纏身


終於知道為什麼無冥作一些奇怪的事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和父母關係冷淡


終於知道為什麼恐懼未來


終於知道週遭朋友為何出現


 


因為自大驕傲  而導致子離 弒母 弒夫 弒徒弟 迫害廣大無辜 


因為太過嚴格而逼走女兒 結果女兒餓死在外 


因為粗心大意而背負人命 


為了鞏固權力而大開殺戒   


  為了圖利而傷害無辜 甚至背負人命 


還有一些動物们 


 


除了悔過  還是懺悔  虔誠的懺悔


感謝 李老師 和 華哥以德報怨


感恩 李老師 替我解圍加持灌頂


我要本著 李老師 以德報怨的精神


站穩腳步保護自己


找回自己的力量


面對未來


 


我的朋友們


如果我又是心念不正


如果我又是自大驕傲


如果我又是太過嚴苛


如果我又是粗心大意


如果我又是圖利他人


請一定要告訴我


請不要只是默默的離開


請一定要想辦法讓我知道


請給我修正的機會


我不要被雷劈到頭   頭好痛   


 


 


謝謝天使們聽到我的禱告並給我我需要的 


謝謝一路陪伴的朋友和天使們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一起成長的朋友們


謝謝華哥指引迷津


感恩    感恩    再感恩   


 


☆華哥觀點★


滿遭損謙受益!


當你在高位上充滿權力或力量時,


總忘了要靜下心來面對自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一再的去要求別人或傷害了其他(她)人而不自知!


唐太宗有魏徵的直言相告!


而去發現了自已有錯誤的地方!


有智慧的唐太宗選擇接受努力修正!


造就了大唐盛世幾百年!


做錯事並不可恥!


人非聖賢誰能沒有過錯!


只要悔改當下就可以做改變!


誠心向對方道歉!


而不是遷怒或是指責對方!


一再傷害你!


這樣是彼此雙方透過前世回溯得到一個解答!


誠心的與對方平衡一段關係!


未來彼此還能成為你飛翔的另一對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