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聖德芬~



自從跟華哥做完個案後~我一直擔憂弟弟的狀況


小心翼翼的過瀘是天使還是靈魂要跑進我家


這二天我一直呈現緊張狀態~每隔幾分就確認大天使麥克還在不在


下午的時候,弟弟一直看門外~我緊張了一下~是不是又有靈魂要打擾牠了


傍晚的時候~弟弟在門那坐了下來~我緊張的把牠抱回床上睡覺


沒多久~牠又跑到門那邊坐了下來~~這時,我才認真去感受一下~到底是誰在外面??


我可以感受到門外有人要進來~但~我為了保護弟弟不再被靈魂打擾~


我不敢確定是天使還是靈魂了??因為我好怕它會傷害弟弟~~


我打電話給玫安~~問她能不能感受到是不是天使??


玫安說她聽到時她的身體是熱熱的~不會不舒服~應該是天使?!


玫安請我詢問「是天使嗎?」「叫什麼名字?」「請問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於是我試著閉上眼睛去感受~我感受到的是,外面是一位穿著白灰色長袍的天使


「請你叫什麼名字?」腦海浮現『聖德芬』


「請問來這裡有什麼事嗎?」我收到~『療癒弟弟的健康』


但因為我的緊張跟害怕失去弟弟~讓我無法確信我的直覺是否証確


於是我再度打電話給華哥~請他與我double check


華哥說我的直覺是對的~聖德芬大天使是來療癒弟弟的


謝謝華哥、謝謝玫安~~


掛上電話後~我觀想聖德芬大天使進入我家


聖德芬大天使進來後~有二個分身~


一個走到弟弟旁邊療癒弟弟


一個走到我旁邊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此時~我感動的哭了


因為這幾天我太緊崩了~睡也沒睡好~一直緊盯著弟弟的狀態


約瑟芬大天使來告訴我~弟弟沒有事的~祂請我放輕鬆


我痛快的哭了一場後~突然所有的緊張不舒服的感覺全部消失了


心情也穩定了許多~~這時我看到弟弟也舒服的睡覺了


謝謝聖德芬大天使~你療癒了弟弟、也療癒了我~~


我和弟弟的心情平靜許多了~


小彤說聖德芬大天使是音樂天使~~真的很神奇~我聽著久石讓的音樂後


我和弟弟心情變的更平靜了~~


這幾天謝謝所有天使的協助~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和弟弟會努力並且健康的渡過這一個課題的~


我愛你們~~


 


下午看到華哥說一句~「 讓守護天使夏彌爾好好的陪伴左右!」


看到這句話時,我感受到夏彌爾大天使出現了~


我走到祂面前給祂一個大抱抱~感謝祂的陪伴 (感動的快哭了~)


這時正要睡覺的弟弟突然起來~走向我們~眼神訴說~我也要抱抱


於是我抱起弟弟~~~加入抱抱~


 我、夏彌爾大天使、弟弟~我們三個抱在一起~哈哈哈~~~


謝謝夏彌爾大天使


☆華哥觀點★


只要你祈求天使就會聽到你的願望!


幫助你療癒自已或是心愛的動物!


讓你與天使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