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希卡的奇幻旅行--前世回溯 第二集!!~~

Michael回答因為他害怕我會離開他

原來在某一世裡

我是一個公主

因為我嫌棄了他的外表

是一個又矮又醜的男生

所以沒有選擇他~~傷心

接著以光和愛 寬恕來療癒我們

告訴他~~

這一世我不會再因為你的外表

而拒絕你

起初他並不相信挑眉質疑

直到我告訴他 這一切都是真的~~

他的臉轉成了微笑微笑

很快的 Michael又變成一隻小鳥

被我射中了

他傷的很嚴重

一直流血..

再次療癒 直到牠的傷口癒合

並且告訴牠 我不會再傷害牠了~~

這一世我會好好的照顧他

*******

接下來 Michael的前妻出現了

她不願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因為在我是祭司的那一世

我和Michael 姵君 讓她掉進滾水之中~~

在埃及的那一世 我和Michael是王妃與國王

還有Alan…

而她因為我的魔法成為了木乃伊

在中國古代的一世 我和Michael也是夫妻

而她是受到虐待的婢女~~

原來有著這麼多的故事

才讓她對我們有著阻礙~~

不過這一切都以光 和寬恕來化解了太陽星星彎月

或許因為這個淵源很深吧

發現連上師都出現來幫助我們~~

最後她原諒了我們!!~~

 
感恩上師與天使的協助!! 
 

接著來到了我與Michael結婚的場景

那是一個挑高 很大的餐廳

來了許多的賓客

我的左手是Michael 右手則是Alan

Michael的臉變的比較圓

但是身材跟現在差不多

華哥要我問Michael

〝現在是什麼時候?

〝今年六月〞

我們交換了戒指

還在朱老師的見證之下完成了婚禮

他還幫我們做了Deeksha~~

參加婚宴的朋友很多

還包括我之前公司的老闆ㄋ!!~~

還有華哥跟姵君我的伴娘

還看到後方舞台的大螢幕

投射出33的數字

應該代表著 13 20 33

無條件的愛吧!!~~

 

感覺到 我的未來小孩也出現了

幸福滿溢~~紅心紅心紅心

 
 
☆華哥觀點★
人就是喜歡看見希望!
潘朵拉打開盒子最後留下希望!
沒有希望人生就沒有動力!
透過前世回溯看見與另一半結婚的場景!
看見喜愛的人變胖的樣子!
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樣就足夠為未來人生打拚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