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希卡的奇幻旅行-『前世回溯』首部曲

 

星期四晚上 突然接到華哥的電話

他與姵君在台北車站

問我要不要今天晚上做回溯時鐘

 

呵呵!!~~開懷大笑

華哥一定是聽我的期盼了

當然不囉嗦

和同事吃完晚餐後

一路奔跑的去搭捷運

再從捷運站一路急走到約定的

「海倫咖啡廳」

不久就開始我的奇幻旅程了~~飛機

 

剛開始 心裡其實有些擔憂..挑眉質疑

我真的可以看見我的前世嗎?

以往都是華哥以他的第三眼

來告訴我們

但這一次主要是由我來『看』耶

不過 很快的我還是放下了疑慮

就順著華哥的帶領

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了~~彩虹

 

在我的腦海中

出現了一片草原與森林棕櫚樹小島

那是我在冥想時 曾經出現的地方

突然出現了一隻小白兔

 

華哥要我問問牠是誰ㄋ?

 

牠是Michael…

又在問牠 我跟牠是什麼關係ㄋ?

是情侶也是朋友

那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ㄋ?

牠因為我射的箭而受了重傷

 

於是華哥就帶領著我

用光與愛照耀得著小白兔

讓他的傷口癒合

並且向牠誠心的道歉

請求他的原諒

我並非故意要傷害牠的

之後小白兔微笑 接受了我的道歉~~

 

接著畫面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我和Michael變成了騎士

你身穿著盔甲 很高大威猛

華哥要我問你 現在我是在什麼地方ㄋ?

『土耳其』--xx頓王國的時代

 

(當時不是很清楚的感覺到~~但後來覺得應該是

馬其頓王國 剛才上網去查 發現還真有連結

高中念的歷史 都還給老師了~~)吐舌頭

我們一同騎馬

但是路途中 我被鄰國的士兵給射中了

你非常的愧疚

然而 鄰國的士兵是我的前一個公司同事

再以光來療癒我們三人

一切都過去了~~ 沒事的 我現在很好

 

*******

接著Michael的小孩Alan出現了

但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猴子

 

華哥要我問牠

〝牠跟我是什麼關係ㄋ?

〝我們是朋友~~

〝牠要來跟我說什麼ㄋ?

〝牠要我好好的愛自己 並且要堅強~~

 

畫面又變成了一座森林

Alan是我的父親 Michael是我的哥哥

這一世的媽媽也出現了

我們一同居住在旁邊的小木屋裡

 

但因為我的不小心

煮飯的時候 發生了火災

我被燒死了

他們都非常的愧疚~~

再次的以光與愛來療癒我們四個人

表達我的歉意

因為我的疏忽而失去了生命

請他們不需要再擔憂

他們可以在這一世好好的照顧我

Alan也希望可以多跟我一起生活~~

 

華哥要我問問Alan

是否接受我成為他今世的母親ㄋ?

畫面跳到了先前的小猴子

原來之前我因為頑皮傷害了牠

所以牠有些害怕

但再與光和愛療癒

當然他就接受了生日蛋糕

(超開心的!!  開懷大笑

希望這個狀態可以很快的在現實中顯化…)

接著 華哥要我問問Michael

他是否放下了他的擔憂

願意與我結婚嗎?

Michael的表情似乎有些遲疑轉動眼珠

於是我又問了他

是發生了什麼事ㄋ?

未完待續...

參考潔希卡部落格→http://520wanting.spaces.live.com/blog/cns!9F8826EE8EEB5C4B!1638.entry

 

☆華哥觀點★

透過前世自已的眼睛看見!

不管是不是真實或是心理投射!

只要內在的光顯現出來!

真心向某一個人道歉或懺悔!

對方都會感受到你的真心!

真情就是好文章!

當看到對方受傷或是自已受傷時!

臉上流下的眼淚!

你已經從這段困境走出來了!

這就是前世回溯的目的!

開心的經歷一段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