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年底做過〝回憶療癒〞之後

雖然還有再跟Phoebe做個案

但都不是為了自己

隔了很久 終於在這個月去做了『左右腦平衡』

感覺上 就算一個完滿

會再找時間把做完『左右腦平衡』的發現

與大家分享!!


其實現在和Michael的相處

維持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彩虹

一點一滴發現他的改變

都讓我心裡很開心紅心


不過還是會有些貪心

希望更有進步與進展

這一陣子心裡也有些想法

但沒有很確定的方法挑眉質疑


*******


前幾天晚上留下來加班到八點

正準備收拾收拾回家休息

突然想說很久沒有好好的看看華哥的部落格

就先去逛逛再回家吧電燈泡


先是看到了Mia的前世回溯

接著又看到了小可(姵君/我的高中同學)的文章

感覺好像發現了一個新玩意

當下就迫不及待的打了電話給華哥

問了華哥關於前世回溯的做法

當然 身為一個好奇寶寶的我

一定不會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

甚至還在心裡OS

〝我好想今天晚上就來做回溯ㄡ〞吐舌頭

還好 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激動

決定近期內找個時間再與華哥約

畢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療癒的大好機會吧

所以靈魂非常的興奮開懷大笑

華哥似乎也聽到了我的渴望

隔天晚上 天使就為我安排好了機會太陽


待續...

參考潔希卡部落格→http://520wanting.spaces.live.com/blog/cns!9F8826EE8EEB5C4B!1637.entry


☆華哥觀點★


非常開心的準備來找華哥做前世回溯!


想要認真解決和親眼看到另一半!


所以就先和華哥預約想要找回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