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希卡的奇幻旅程--前世回溯 最終回




療癒繼續進行著


某一世裡 爸爸是個樵夫

而我則是他的小白兔

 

但是我後來生病死了

他很傷心


再以光來療癒他的難過

告訴他~~

我會健康的活著

他臉上的表情由哀傷轉為開心


Michael 與樵夫爸爸一同騎馬去打獵

射到了是小猴子的Alan…

 

受了傷的小猴子還是不停的掙扎

也傷害到樵夫爸爸

讓樵夫爸爸的馬 撞傷了Michael

情況一片混亂


同樣的再以 光和愛 與寬恕

讓他們彼此原諒~~

三人擁抱 在此生你們可以好好的相處


******


和媽媽的前世

除了埃及時代 也成為木乃伊

中國古代 她是總管 被迫傷害了許多小動物

還有某一世 她是一隻小鳥

被我用箭射中了

 

至於Michael的父母親

在某一世中曾經害了他的前妻溺水

在近世 她的前妻也是他們家的婢女

但相處的並不愉快


一切也都在華哥的引導下

完成療癒~~


********


我未來的小孩

現在在菩薩旁邊修行

 


華哥要我問問他

是否願意成為我的小孩

他的表情有些害怕

因為他害怕我會不要他

我告訴他

不會的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請它將來還是來當我的小孩

他同意了


接著出現了另一個場景

成為小狗的Alan傷害了未來小孩所化身的兔子

還有一世 則是在中國古代

Alan小朋友對待他的寵物-我的未來小孩

時好時壞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欺負他的寵物


再次以光 愛還有寬恕

來引導他們

讓他們此生可以好好相處

一切都過去了


之後他就又回到菩薩身邊了~~


******


最後 Sananda上師來到

 

感覺有很強烈的光環繞

並請出 高我 自我 超高自我

此時先出現的是一隻很兇猛的豹

 

牠全身散發金色的光芒


經過整合後 變成一隻很溫柔的母豹

還有許多小豹圍繞著~~

 

感覺很開心的相處

像家人般簡單的生活著

有著自然的喜悅


代表著行動執行力



有母愛與慈悲心

也可以咬很多的錢


更意味著 我們可以很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最後

華哥又再次帶領著我

回到了結婚的時空

讓我再與Michael Alan 擁抱與親吻

並與現場的家人朋友擁抱


結束了這段奇幻的旅行!!~~


 


參考潔希卡部落格→http://520wanting.spaces.live.com/blog/cns!9F8826EE8EEB5C4B!1640.entry


☆華哥觀點★


透過前世回溯將高我自我超高自我整合!


整個力量湧現!


和愛人擁抱那種感覺!


真的特別為潔希卡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