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Ⅲ)找華哥團練-第一次靈魂碎片



 


沒有做過華哥的靈魂碎片課程,上課前我心裡想什麼是靈魂


 


碎片,後來知道原來是冥想過去身死亡時的情境及所受的創


 


傷,撫平靈魂的創傷,找回自己重要的靈魂碎片,使其整合


 


回現在世的自己;開始冥想我就覺得胸口被壓住,脖子被掐


 


著,右耳跟右腰痛,某一世我被好幾個人殺害痛苦的死掉,


 


華哥引導我將受傷的靈魂碎片找回來,療癒當時的我自己,


 


救了好幾次才讓他站起來,歡呼真高興,華哥說這次取回的


 


靈魂碎片很大一塊,之後還是要繼續取回其他的碎片。


 


☆華哥觀點★


透過靈魂碎片取回!


讓這些莫明的疼痛酸痛前世干擾!


再做一次處理和化解!


讓你真心的不放棄自已!


努力向前邁進!


也不再進入無限重復的循環當中!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