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等於沒有財富?富有等於沒有幸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富有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幸福等於沒有財富?富有等於沒有幸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富有的定義又是什麼呢?這一連串的疑惑,在參加華哥元神宮冥想時,將姻緣樹上其中一朵紅花改成黃花,保留粉紅花後,一直懸宕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其實有一個自私的人住在裡面,長久以來我喜歡不勞而獲,妄想一步登天,總想嫁給有錢人家,相夫教子不用工作,那就有很多的閒暇時間,可以專心在我靈性方面的成長,致力於社會服務,將這告訴玫瑰園丁了以後,她說我有「公主病」,這樣看似有自由,但是其實要看人臉色過日子,「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哪有自由可言。


在我心中其實有一個害怕受傷、背叛的人住在裡面,長久以來我不相信愛、感情,我寧願有財富,不要有愛的過日子,將這告訴玫瑰園丁了以後,她說我這是「不愛自己」;這不是幸福,表面看似幸福,背地其實是悲哀的不幸;那幸福是什麼?玫瑰園丁要我好好的想想。


我長久將不勞而獲擁有別人財富(嫁給有錢人),認為就是幸福,導致我不努力,隱沒了自己的才能;華哥說我跟我自己簽了一張「貧窮契約」,而且還用水泥封了起來,將自己限制住,現在是我要將水泥敲破,燒掉契約的時候了。


我認為「幸福不等於沒財富,富有不等於有幸福」,反之,「幸福不等於有財富,富有不等於沒幸福」;至於幸福和富有的定義,每個人都不盡相同,端看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實很簡單,聽聽自己真正的聲音吧!拋開心中的枷鎖和負面情緒,細細的思考,答案終將浮現。


感謝華哥、玫瑰園丁的提點,祝一切平安、吉祥。


 


☆華哥觀點★


你要的是什麼?


黃花、紅花、粉紅花?


幸福在你的心中已經決定了最佳序位!


找到真正你最想要的那朵花!


幸福一輩子!


祝大家都找到最想要的好花好姻緣!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