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基多醣-練仙道衝經脈的聖品!★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



99/7/8 華哥課程-道家出陽神采氣、道家十字金光閃電



 


最近我跟禾草魚、玫瑰園丁超有緣的,晚上又臨時插花參加他們的團練,禾草魚、玫瑰園丁早上就先上了道家打通奇經八脈和道家打通12正經,所以我只參加道家出陽神采氣和道家十字金光閃電課程;華哥點化出陽神後,我的陽神來到頭頂,華哥說我跟陽神會有子母畫面,陽神看到什麼我也可以看到,但是華哥說我的陽神太小了,眼睛還張不開,所以我看不到(要努力用功囉),



我問華哥可以幫陽神取名字嗎?華哥說可以丫,我就幫我的陽神取叫「小花」,不過陽神不喜歡這個名字,華哥說他是男生,所以我又幫陽神取「小雷」這個名字,這次陽神同意了,華哥說出陽神法就是利用肝、心、脾、肺、腎五神之氣,吸收金光、性光及日月星辰山水花草樹木之氣來滋養內胎。之後為了保護小雷,我繼續為小雷穿上防護衣跟避雷針,然後華哥教我們【變身訣-閃電變神化接引五雷五龍能量


,變化形體陽神采集閃電能量、接引閃電掌能量快速淨化身體】。



又是一個充實的晚上,期待下一次華哥的課程,持續淨化、轉化!


 


☆華哥觀點★


道家出陽神真的很有趣的功法!


讓陽神出來就有子母視窗!


再搭配道家十字金光閃電護神法!


裡面的變神決才是令人驚艷!


不到一下!


小羽的牙齒變白了很多!


臉的骨架好像在移動!


玫瑰園丁則是白髮變黑了許多!


高雄老虎哥則是瘦3公斤練出雙眼皮!


華哥則是練出手的小肌肉還有臉比較胖一點!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