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 華哥《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冥想、《埃及金字塔》冥想



 






簡短的寫一下心得:


 


《亞特蘭提斯力量尋找》冥想


 


原來我在亞特蘭提斯的時代,是當大祭司!我們家族是亞特蘭提斯古老的祭司家族,在我的《更改人生藍圖》冥想裡,看到的圖書館,是亞特蘭提斯國家為我們家族配的圖書館,另一邊還有祭壇,是我與上師們溝通開會的地方。



 


在亞特蘭提斯滅亡時,我將圖書館用結界保存在第五次元,現在我可以直接回去,使用裡面的設備,而《更改人生藍圖》是我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常在做的事。


 


在這個冥想裡,我取回了權杖(可點化),以及一塊金萡做的六芒星,可淨化場地空間。



 


結束冥想後,我問華哥,所以《更改人生藍圖》的點化,不是其他上師的能量,是我的能量囉?華哥說是!


 


《埃及金字塔》冥想


 


先到埃及金字塔下方,下載密碼,不過還要花時間解碼內容。之後也是回想過去在埃及的生活,及取回相關能量。我從亞特蘭提斯離開之後,去埃及轉世為女祭司,沒有通過入門測驗,而轉世到現在。我在埃及時代的記憶比較模糊,只記得拿回了另一個權杖



 


 


在六月底跟華哥上課時,我問華哥,以後我能點化嗎?華哥說,有收到權杖或王冠才可以點化。之後過沒多久,我也忘了是那一天,我在睡前,看到我有一卡車的權杖….哈哈,真是太誇張了!我那時還不知道自己當過大祭司,只覺得,哇,有空時要跟上師們好好請教,這一卡車的權杖是要怎麼用~~呵!


 


亞特蘭提斯我一直認為是科幻小說的情節,不足為信,沒想到我在那個時代當過大祭司,而我與上師們的連結,以及現在可做能量療癒,是那個時候就在做的事,所以,人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多限制哦!


 


☆華哥觀點★


亞特蘭提斯和埃及金字塔!


取回你在那一世的能力!


還有療癒能量工具!


就連結上前世的能力了!


你的靈性服務之路就開始開展!


恭喜進入療癒之道的同學們!


點化的是前世的自已!


並不是這一世的自已!


所以更要把治療的神的位置讓出來!


驕傲是最需要特別小心注意的!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