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次元腸道按摩療癒冥想:

透過腸道按摩法,療癒便秘、胃腸不適、腰圍過寬、活化淋巴、消除腹中硬塊、促進身心靈的健康,心情愉快、精氣神的提昇。

 

(1)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腹式呼吸法能量-慢慢吸氣時,肚子漲起來,發出嘶、呼聲音、吐氣肚子消下去,讓壓力釋放、輕鬆吸收宇宙元氣能量-啟動腹式呼吸法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腹部搖椅能量-雙腳膝蓋立起來成L型,依序往左右兩謎倒,同時進行腹式呼吸法、把腹部當搖椅般往左右擺動、仰躺挺腰,背到膝蓋呈一直線,輕拍骨盆著地讓腸道鬆弛-啟動腹部搖奇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大腸揉壓法能量-雙腳膝蓋立起來,右腳腳踝跨在左腳上,往右邊倒下去,左手抓住左邊的側腹,輕輕開始揉壓,有硬塊囤積的宿便、持續揉壓此處,促進排便順暢-啟動大腸揉壓法能量啟動-淨化場地(4)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小腸按摩能量-仰躺、雙手食指、中指和無名指貼在肚臍上方約三根指頭的肚子上,以順時鐘方向按摩十次、邊吐氣邊揉壓、再邊吐氣將手指頭回歸原位,分別按摩肚臍一圈六個點一圈,抬高腰部、伸直、腰下放坐墊、小指按壓在皮膚上下來回按摩鼠蹊部一帶,療癒經痛、泌尿系統、痣瘡脫肛等狀況,促進淋巴活化、讓體內解毒廢物功能加速進行改善體質、臉部下半身的浮腫、血液循環差療癒-啟動小腸按摩能量啟動-淨化場地(5)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肝臟按摩能量-仰躺將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在右肋骨下,按壓十次、敷熱毛巾一分鐘、再按摩十次、提高體內排毒、促進消化和代謝、排出體內毒素、怒氣釋放(可啟動蓋亞母親禮盒吸收負面怒氣) -啟動肝臟按摩能量啟動-淨化場地(6)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胃按摩能量-仰躺將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在左肋骨下,按壓十次、敷熱毛巾一分鐘、再按摩十次、活化胃運作功能、療癒胃弱、胃痛的狀態、財運豐盛的吸收-啟動胃按摩能量啟動-淨化場地(7)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胰臟按摩能量-仰躺將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在肋骨中央、心窩下方,按壓十次、敷熱毛巾一分鐘、再按摩十次、分泌胰液、幫助小腸消化食物、協助腸道運作、預防糖尿病-啟動胰臟按摩能量啟動-淨化場地(8)點化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療癒能量-讓壓力釋放、輕鬆吸收宇宙元氣能量、讓腸道鬆弛、有硬塊囤積的宿便、持續揉壓此處,促進排便順暢、療癒經痛、泌尿系統、痣瘡脫肛等狀況,促進淋巴活化、讓體內解毒廢物功能加速進行改善體質、臉部下半身的浮腫、血液循環差療癒、提高體內排毒、促進消化和代謝、排出體內毒素、怒氣釋放(可啟動蓋亞母親禮盒吸收負面怒氣)、活化胃運作功能、療癒胃弱、胃痛的狀態、財運豐盛的吸收、分泌胰液、幫助小腸消化食物、協助腸道運作、預防糖尿病、螺旋彩虹淨化能量-啟動腸道按摩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9)接受第6次元腸道按摩上師教導及訊息

 

447、道家練丹苗條細胞靈獸療癒冥想:

(1)點化道家練丹苗條細胞靈獸,靈獸自動更換容易發福細胞換上光之苗條細胞,必須上過道家光之苗條細胞改造術 ,啟動練丹苗條細胞靈獸療癒能量啟動(2)接受道家練丹苗條細胞靈獸教導及訊息

 

448、道家光之松果體改造術:

醫神華陀動手術取出松果體,太上老君準備光之松果體!

更換成光之松果體,松果體整個光亮起來,增加第三眼直覺力的強度。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15次元DNA細胞能量、西方極樂世界遊歷八功德水)

 

避免身體改造光之松果體改造術不適應,!

 

身體共振頻率會提高,會熱起來,就能降低自由基致癌因子的產生的溫床!

 

萊康營養液750cc 2100元!

 

萊康試用瓶20cc60元,上課使用(費用另計)

 

 

 

449-452、10次元奇蹟30療癒冥想1-4:

透過30天,一天一課方式,輕鬆轉化生命,輕而易舉的豐盛自然而然被你吸引而來。一點一滴潛移默化的方式,轉化掉你的負面信念、想法、恐懼、錯誤投射的負面雜念,轉向正面、積極、快樂、開心、豐盛的人生。

 

(1)接受奇蹟30上師我覺察我所說一切能量-隨時覺察,觀察自已說的話,傳遞喜悅、平安和愛的話語、信守承諾,說到做到、只說平安的話語能量、觀照每一個念頭,心念顯化、心想事成速度也加快能量-啟動我覺察我所說一切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接受奇蹟30上師我留意我所聽到的一切能量-覺察聽術奇蹟、平安和愛、選擇聆聽聖靈之音或訊息降低聽小我恐懼之聲、留意聽到一切,上師傳給你的訊息,忠實傳遞出去、讓愛圍繞你左右、只聆聽平安-啟動我留意我所聽到一切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接受奇蹟30上師我覺察我所看見的一切能量-我們擁有將眼光焦點專注在正面事情的決定權、我所見一切影響我的心識,心識創造外在一切景象、傷痛的經歷,真心地感謝經驗、釋放所有傷痛,放掉所有痛苦記憶,將它拋腦後,有意識被光明與喜悅所吸引,世界就充滿平安、遠離晦暗與恐懼,這些始終不是真實的,迎向光明,光明才是真正的實相,我隨處可見平安,捐一些錢不是因接收者值得擁有這些錢,而是祝福所給出的錢,觀察自已的感覺,保持正向平安能量-啟動我覺察我所看見的一切能量啟動-淨化場地(4)接受奇蹟30上師我了解所見一切的真實意義能量-看見發生周遭一切都是有意義的,願意放下我了解它的真實意義想法時,它的其實意義與自已定義的截然不同、我們並不只是一具身體,而是為了達成生命使命、療癒自已的心識、越是抗拒的越持續、不加抗拒一切情緒感受、有意願承認它,全心體會過程中,情緒感崝將會喪失對你的影響力,從中解脫進而創造新的人生經驗、做帶來平安、喜悅的事、我在平安的擁抱中能量-啟動我了解所見一切真實意義能量啟動-淨化場地(5)接受奇蹟30上師我願意看見光能量-我允許光進入我的生命中,為我帶來燦爛美好的一天、即使在最黑暗中,仍然看見光,只要向光打開雙眼、敞開我的心、體驗喜樂、愛、幸福、美滿、豐饒與富足、期待奇蹟出現、今天,時時刻刻,我願意看見光、認出拯救者扮演黑天使的深愛你的人、重揭光明能量、釋放小我的綑綁、看見覺明在中間運作能量-啟動我願意看見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6)接受奇蹟30上師我迎向光中能量-更清楚覺察每一想法、念頭,選擇光明的思維、捨棄黑暗想法、無論黑暗想法看起來多麼誘人或小我說它有多少好處、報酬、超越黑暗選擇光明,我超越恐懼選擇愛、你可以選擇心境平安或混亂不安,決定權掌握在你手上,選擇安住心家、生命的遊戲,選擇靈性遊戲、而不是小我的搶奪遊戲,選擇光明的遊戲、選擇平安、喜悅、愛、健康、豐盛、試著原諒你心懷怨尤、不滿的人、試著與此人聯繫、對談、打電話、寫信或是靜心冥想中清除掉所有怨尤、不滿、我迎向平安能量-啟動我迎向光中能量啟動-淨化場地(7)接受奇蹟30上師我是豐盛富足的人能量-我是神上師的延伸、豐盛、富足創造者、超越懷疑的陰影、深信自已豐盛、富足的人、等待接收奇蹟、向上師祈求必有回應、等待上天給予的禮物與協助隨時可得、一點也不需要費勁、誠心祈求堅定的信念、不把上師、神的位置歸給其他人、完全信賴上師、富足一定回到你身上、你的能力擴大你的豐盛富足、你值得擁有遠超過於你所曾經擁有過的財富能量、自已有如太陽一樣,非常有力量的大光球、散發著燦爛、光眼的光與熱、不斷說自已說「我是光」,將光照耀每一個人身上能量-啟動我是豐盛富足人能量啟動-淨化場地(8)接受奇蹟30上師每一個人渴望對我貢獻能量-每一個人快樂、幸福和任務都是為了對我貢獻、坦然承認這一事實、一個巴掌打不體,交託給予聖靈更多的力量,不再與小我爭鬥、衝突、聞雞超舞,富足是由衷地「感覺」應得、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事物,敞開心胸地接受,任何我們渴望的一切都會提供給我們,我在每個人的言行中看見平安能量-啟動每一個人渴望對我貢獻能量啟動-淨化場地(9)接受奇蹟30上師我值得擁有豐盛富足能量-我們是神的孩子,值得擁有來自神的禮物、繼承上主的禮物、值得擁有一切良善、允許豐盛、富足進入生命經驗、進入合一圓滿中、奇蹟不分大小,只要祈求後,交託出去不擔心,禮物自然會進來、寬恕對別人的怨氣和不滿不對抗、反而得到的更好的禮物、盡情開懷地歡笑、笑越多體驗愈多豐盛、富足美好經驗、讓跟著你的人一起歡欣大笑能量、我居住地球值得擁有平安、黃金旋轉豐盛能量 -啟動我值得擁有豐盛富足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0)接受奇蹟30上師我敞開我自已接受神所有禮物能量-任圖人願意對你貢獻欣然接受,每個禮物來自神,心裡充滿感激,從四面八方來源源不絕,祈求你所想要的能量、不是模稜兩可請求、淨化小我匱乏不足能量、憶起你的本源、允許愛的提醒、憶起永遠有足夠的資源等待所有人去領取、淨化時常忽視不理你的源頭,與他人搶奪眼前的資源、放下匱乏不足的恐懼能量、旋轉黃金雨能量-啟動我敞開我自已接受神所有禮物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1)接受奇蹟30上師施即是受能量-接受與付出是同一件事,喜悅付出與接受,執行任務為他人貢獻時自已被治癒,自已喜悅接受他人給予的貢獻時,給予者獲得自已的療癒,寬恕他人等於寬恕自已能量、自已的心識想法創造一切外在的實像,修正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而不是改造外在環境,外界就能創造出你想要的果能量、將一個人視為神之子,讓對方感受到無條件的愛,會非常榮幸與這個人相處,讓這個人成為你的貴人能量、綠色愛心能量-啟動施即是受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2)接受奇蹟30上師釋放所有恐懼能量-將所有恐懼帶走、恐懼其實並不存在、恐懼只是小我自我矇騙(體驗愛的匱乏的恐懼)的看法,永遠被無條件的愛充滿擁抱著,心胸開闊、誠實、神才有機會為我們帶來平安與獲利能量、活在當下能量注意當下的美麗、沒有過去種種混亂狀態、未來的難題、只有當下無與倫比的美麗能量、喜悅豐盛肯定語圍繞自已誦唸它們、七彩釋放能量-啟動釋放所有恐懼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3)接受奇蹟30上師心靈向平安敞開能量-敞開我的心靈領悟,另外眼光觀看生命中的經驗,當做和平的一個機會、感恩的臣服能量、放下控制毫不費吹灰之力如願以償能量、活在當下的存在,安於當下,沒有小我的評估判斷,沒有個人的看法期望、處在平安、喜悅與愛的境界中、回到內心渴望之境能量、給予需要的人一些錢、讓這些心裡的判斷加以釋放內心的恐懼能量、平靜清泉能量-啟動心靈向平安敞開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4)接受奇蹟30上師認清對自已最有益的一切能量-放下堅持自已是對的立場,或可能犯錯的疑感、對自已最有益的一切總是在生命中為自已服務、貢獻、放下抗拒順流,認清對自已最有益的一切能量,一切都是最好安排,上天給你的是對你最有益的,不是你要求的能量,當以愛做為一切出發,無論環境如何,總是深遠影響某人的生命,都會有人從中獲益,不必擔心結果如何,只要提醒自已相信神的安排能量、給平常你不想擁抱人一個擁抱、發自內心真誠擁抱、腦中想法和心理感覺將會告訴你解答和力量能量、藍光面對能量-啟動認清對自已最有益的一切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5)接受奇蹟30上師我是有耐心的人能量-對自已及他人有耐心,時間目的只是協助你成長和療癒,耐心來自神的愛,拖延來自小我的恐懼,耐心與愛從容自在執行所有活動充滿療癒能量進行樂中其中、放下控制一切以免錯失良機,一切是最好安排,反觀自照看見真相,所有人都是一面鏡子照現你的光與愛你的真我,真心感謝值得感激的人得到平安喜悅、銀色淨化能量-啟動我是有耐心的人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6)接受奇蹟30上師做出反應前暫停片刻能量-做出反應前暫停片刻,放下小我慣有的機制模式反應,清理淨化心靈,讓上師引導你做出愛的正確回應,正向愛取代懲罰行為、不再用世俗方式控制一切、清除心中的評斷、外在所有的一切是平等而完美的不帶分別心能量、讓自已如是的存在,真實存在自已的完美狀態,不去控制努力奮鬥的狀態,反而奇蹟一再發生,彩虹豐盛能量-啟動做出反應前暫停片刻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7)接受奇蹟30上師全然敞開接納奇蹟能量-奇蹟是無時無刻隨手可得,繼承自上天的禮物、全然敞開接納奇蹟的禮物、放下擔心時間的問題,宇宙一切是多麼完美的秩序安排當中發生,樂意給身邊的人一些時間和包容,當你寬恕別人也等同於別人寬恕你的過錯、憶起生命的目標,完成任務捲軸回家、不要犧牲內心的平安、特別款待寵愛自已肯定你值得擁有一切美好、你是充滿愛及值得被愛的國王或皇后能量、綠光愛心能量-啟動全然敞開接納奇蹟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8)接受奇蹟30上師選擇平安能量-今天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以平安做為出發點、選擇祝福一切在平安快樂中度過、選擇平安當作目標、擁有一個快樂輕鬆自在的人生、所有渴望的一終將因而圓滿實現、保持靜默合一、只說你必須要說的話,只說會帶來光與平安的話語、黃光專注能量-啟動選擇平安能量啟動-淨化場地(19)接受奇蹟30上師充滿愛值得被愛能量-充滿愛面對每一個人,自已也值得被所有人所愛、上天給你的禮物時不要忘記了上天給你的幫助,你的目標是平安和療癒他人,輕鬆原諒自已並原諒他人,不要投射罪咎,而是給予愛與包容、你是最棒的最美好慈愛的人、值得擁有上天給你的禮物、感謝上天、愛上天、上天也會愛你、也愛著自已、粉紅幸福能量-啟動充滿愛值得使愛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0)接受奇蹟30上師恐懼是幻相愛才是真實存在能量-恐懼是來自於愛的匱乏如同黑暗缺少光明一樣、消除恐懼幻相,只要感受心中的愛,恐懼就會消失真理已歸來、愛不是懲罰、並不指責批判評斷他人、只給予無條件的愛和接納、不助長他人的內疚,以愛的眼光看清真相、放下所有評估判斷,帶著無條件的愛,將看見他人的真善美、真心對一個人說你愛他(),處在這一刻說出的話,對方將永生難忘此刻,感覺彼此心心相印能量,白光真愛能量-啟動恐懼是幻相愛才是真實存在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1)接受奇蹟30上師神是無條件愛我能量-寧靜安祥溫馨安逸自憂能量、神一直看顧著我們,一直與我們同在,保護我們免受傷,保護不受黑暗想法影響,釋傴所有負面思想情緒,提昇自已的洞見、無條件愛永遠隨時可得,放下企求控制,不強求他人,允許一切自然如是發生,釋出所想要的意念,然後放下操控,非用小我說服他人依自已要的方式結果做,任何有時的事情都會輕而易舉自然而然的發生,神的愛是世界上你最愛的人感覺放大一千倍,你是深深被神所愛著,全然沐浴在喜悅狂喜中能量、握住某人的手,對此人訴說愛的話語,讓對方知道你是無條件愛著他(),紅色熱情能量-啟動神是無條件愛我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2)接受奇蹟30上師神愛你遠超過你愛自已能量-生命中每一個經驗一切都是有意義的,要一個都是自我療癒任務的一部分,放下控制將一切交給神引導踏上光明道途,神知道什麼是對你最好安排遠超過自已所知,生命的道途旅程,倒退著走路是無法看見背後前進的景象,旅程中的美景過了,就不要再回頭了,繼續前進不要原地踏步,幸福自然跟著你前進、傾聽神的聲音,讓神來引領你做任何決定,神之聲永遠為你帶來平安,小我的聲音為你帶來騷動混亂不安,仔細聆聽不受動搖,藍光療癒能量-啟動神愛你遠超過你愛自已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3)接受奇蹟30上師全然信任神能量-生命中一切都是對自已最有益的安排,不要懷疑神的安排,最簡單的真理信任神,隨著宇宙生命之流共舞,每一件事情的發生,為了你的成長而發生,是神賜福予你的一份生命禮物,看見任何事物良善美好的一面,失去的會得到更多能量,黃光豐盛滿滿能量-啟動全然信任神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4)接受奇蹟30上師神是偉大的你也是能量-你是神的孩子,神的延伸,擁有神的本領和特質,傳承神的天賦,是與生俱來的,擁有無窮的潛力如神一樣,用愛的眼光對待他人,所有人都是神的延伸,神是偉大的你也是,警醒於光明中而非聽小我的聲音評斷他人,就療癒我們的觀點和得到成長的力量、當下決定,過去表現不代表未來表現,依照神的指引不依賴小我的恐懼,結果將愈來愈好,讚美自已是很讚高貴的人,在光中成長,許多人與你一起走在光中共同成長,光明放射能量-啟動神是偉大的你也是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5)接受奇蹟30上師放下控制交託給神能量-交出掌控權允許內在的神性透過自已表達愛,允許神進入你生命中引導你,讓平安為你做每一個決定,讓愛指引你往那裡去,見什麼人,說甚麼話,讓內在神性光明四射,創造生命的喜悅,放下控制全然信任神,超越表象的批判面對真相時,真正的知見和覺察徹底改善、將掌控權完全交給神,不要取回掌控權,完全臣服神的悉心眷顧和溫暖的愛,保持這個狀態散發寧靜祥和,紅色熱情臣服能量-啟動放下控制交託給神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6)接受奇蹟30上師做神之子你是有福的能量-神之子擁有所有生命的禮物,無時無刻隨手可得,喜樂平安愛成功富裕力量和選擇全部你都有在你生命中呈現出來,認出這些禮物,感謝時,禮物更加多而源源不絕在你生命中顯化出來,祝福是無可限量的,生命充滿平安輕而易舉的豐盛與富足,與自已年齡接近的人當做愛自已對待,比自已年長的當作愛自已父親一樣相處,比自已年輕的當作愛自已的小孩一樣應對,祝福所有人心中默默祝福或大聲說出來,整天如此做,真心誠意對每一位與你互動來往的人說願神賜福於你,平等對待快樂能量-啟動做神之子你是有福的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7)接受奇蹟30上師屬於神成為你對神的獻禮能量-給予分享你所有的一切,每天早已被精心策劃妥善安排好,放下自我控制,將所有獻給神,我們的任務只要治癒自已、寬恕他人,除此之外別無其它,生命中一切不論人際關系、事業、睡夢中的夢境、與他人間來往的互動,都在救治自已和他人的一個機會、無論大小事任何決定,先詢問神你的指導靈或天使們,問題發自內心,保持敞開的心胸接受指引,答案就在眼前聽見或感應到,紫光第三眼增強能量-啟動屬於神成為你對神的獻禮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8)接受奇蹟30上師所有事件中只看見神能量-所做每件事,全然警醒於光明,每一當下發生的事件都是引領你更接近平安的目標,每一行動在於完成自我療癒任務,實踐任務的地方,不論身在何處,都是為了打開療癒愛與寬恕任務之門,所愛的人往生也帶給我們奇蹟,給予我們指引和愛的力量,找安靜地方在一天結束前回路自已一路心靈成長的旅程,看目前的進度,嘉許自已超越的進展和成長,淡藍寧靜能量-啟動事件中只看見神能量啟動-淨化場地(29)接受奇蹟30上師謝謝你神能量-感謝神給予你所有的一切,每一個經驗都是為了你的至善而為,感謝讓你不斷邁向新的經驗,一次經驗比上一個經驗更美好,神掌管我們的生命,再次的感謝神,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及治癒他人的以歷,只要釋放恐懼捨下控制,了解我們不是獨自執行治癒的任務,天生的療癒由宇宙引導完成,聯手合作完成,彼此雙方因而獲益,治癒是天生本能,你是一個媒介,透過你這個管道療癒自已或別人,透過聖靈的引導,放下小我的恐懼,順流走不抵抗,自然走到生命之流中,與神合一在一起,帶領你到你要去的終點,身處之地對你來說都是最好的,對每個人說謝謝你,真心誠懇說,視每一位所見的人就是神的分身,不是感謝對方的小我,而是對方的真實本我,感謝內在神性善良一面,粉紅感謝真誠能量-啟動謝謝你神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0)接受奇蹟30上師整天聽到神之音能量-全然敞開心和意識,給予你指引和方向,神也透過你的兄弟姐妹與自已分享各自的愛並傳達神的指引,著眼你所擁有的,瞭解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釋放你所不想要的一切是絕對必要的,祈求你真正渴望的一切,宇宙永遠會依照你人生中言行合一心口合一程度實現圓滿的願望,藍光奇蹟能量-啟動整天聽到神之音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1)接受奇蹟30上師療癒能量-30天奇蹟能量,每一天得到不同的啟動,得到完全的啟發、喚醒、重新召喚豐盛、喜悅、第三眼喚醒、得到身心靈的成長-啟動奇蹟30療癒能量啟動-淨化場地(32)接受奇蹟30上師訊息與教導

453、道家練丹第三眼靈獸療癒冥想:

(1)點化道家練丹第三眼靈獸,靈獸自動啟動所有上課有關第三眼協助、增加、療癒相關功法,必須上過第三眼類冥想(18重冥想點化、看見者儀式、大長今冥想、道家十字金光閃電護神法、摩西先知冥想、濕婆神冥想、圖特冥想、孫悟空冥想、光之密碼圖12冥想、脈輪清理、脈輪清理靈獸、媽祖冥想、金剛薩埵冥想、蜘蛛人冥想、火影忍者、奧丁冥想、劉伯溫冥想、賈伯斯冥想、福爾摩斯冥想、準提佛母冥想、煮菜冥想、雷爾運動冥想、四臂觀音1-2、地球共享夢清除冥想、七彩觀音冥想1-2、駭客任務冥想1-2,啟動練丹第三眼靈獸療癒能量啟動(2)接受道家練丹第三眼靈獸教導及訊息

 

 454、道家練丹松果體靈獸療癒冥想:

(1)點化道家練丹松果體靈獸,靈獸自動更換老舊損壞松果體換上光之松果體,必須上過道家光之松果體改造術 ,啟動練丹松果體靈獸療癒能量啟動(2)接受道家練丹松果體靈獸教導及訊息

455、生命力冥想4-能量氣篇:

取回高次元能量氣的生命力細胞!

能量太多可以用空的供養寶珠儲存起來!(16兆顆供養寶珠)

就有它的特質!

如佛氣、財氣、運氣、地、水、火、風、空元素氣、人氣……

網頁限制請看第36頁→☆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36★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延伸閱讀: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