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華哥哈利波特讀書會(滿滿的收獲)



 


身上攜帶的工具跟工作權限幾乎都是透過上華哥的課程所帶下來的


除了本身在幾年前接玉帝的尚方寶劍跟接受地母娘娘冊封(接的時候很懷疑,也是一頭霧水,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最多使用情況是拿來切切身上的負面能量索



以上也是第一次上華哥的課問他而確定的(其它是臼井靈氣療癒執照,召喚令旗,豐盛令旗,還有一支令旗忘了名字,這都第一次上華哥的課問他才知道的)



其它上了三次華哥的課拿到天使療法的執照,雷神所給的閃電掌,以及一位天界神將所給的金槍跟鎧甲,(關聖帝君所給的執法令,黃金鎧甲,以及幫我解開的太陽輪封印)另外大年初一關聖帝君在我拜拜時為我灌了療癒能量,此療癒能量我不知道如何稱呼,有機會在問問華哥



取回在古埃及金字塔擔任祭師時的能力,以及淨化戒指跟權杖(施展白魔法的魔法棒)


雅特蘭提斯時的白水晶金字塔還有飛天神叟



下部世界10幾隻力量動物以及魔法爺爺所給的白水晶球



回去三國時代拿回我的飛天戰戢(重要的工作工具之一)


以及最重要的是連結到第八脈輪的4位上師,頂輪的5位上師,身邊的三位守護神,還有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另外是第八脈輪上師給的寶劍以及11種蓮花能量


其他在上課所學到的更是滿滿豐盛


 


以下是第四次上課所取得神聖工具


淨化塔,這個塔是之前就預言要拿到的工具,現在拿到了(創傷區拿到)


 


生命藍圖區(在這區發現多了一個工作,那就是力量的傳承,這是要把所學的教導下去,而這個工作任務是早就預言了,而現在在課程中經由華哥說明印證),另外之前所給我的中油火把圖騰就是一個工具執照,這是關於靈性教師的執照,而在上課中,華哥說高我早已高舉拿了一支神聖火把在那了


恩典之門遊歷(在裡面找到三件恩典工具)


第一件是皇冠(這是王者之冠,代表在精靈界擔任某種職務)


第二件是權杖(這是力量權杖,與皇冠是一組的,代表含意是力量,拿著就會給我力量與支持)


第三件是披風(這是隱身披風,穿上去靈界的好朋友就看不到,可用在工作上或任務中)


下一次上課應該可以取得關聖帝君給我的官印,令旗(辦事用)還有地藏王菩薩所要給我的法杖.....


 


 


感謝


☆華哥觀點★


曾經迷失過!


不知該信任誰!


現在找到對的方向!


努力學習!


自然收獲滿檔啊!


感謝一切發生!


歡迎來參加哈利波特二天一夜或黃金套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