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基瑟德教導_水晶連結





設計_ J


默基瑟德教導2 月 24日  與夏威夷水晶連結 體驗分享  
地點 貝瑪央金幸運寶石

光的禮物 - 愛與幸福 
引用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crimson1982&article_id=17053418

在玲電話告知我可以一同參與靜坐冥想後
我便回到貝瑪央金,雖然沒來得及加入第一階段的靜坐冥想
卻也沒閒著
兀自在一樓用靈擺淨化新買的海洋石
之後我加入了第二階段靜坐冥想
當老師開始講述關於其中一個"地球掌管者水晶"的故事時
我的心便開始雀躍不已
電流通過的酥麻感覺一陣又一陣衝擊我的心
一波比一波強烈卻帶給我溫和的感覺
從我的胸口逐漸擴散全身
輕拂著我每一吋肌膚
這一刻我明白這感覺並不尋常卻又清楚知道我可以敞開心胸去全然的接受這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蓋亞心啓動...啟?啟動什麼啊?
我好麻喔~
加速!加?怎麼加速啊?
這些步驟雖然我不懂怎麼一回事
但在跟著作的時候也能搭上能量之流
然而我的心裡更加明白這不是我的風格
我脫隊了
想像自己化為光體
我擁抱著摯愛
一起旋轉化為光的旋渦
合而為一
一同進入眼前要連結的水晶
接著便瞬間衝向雲端穿越時間空間的限制
在天際奔馳、潛入海洋撥弄浪潮
超越限制直達"地球掌管者水晶"的中心
在光之中接收無上的幸福
像孩童般嬉鬧 橫衝直撞 體驗前所未有的樂趣 既新鮮又伴隨一股深深懷念的感覺
下一瞬間又被拋射出去
直直衝向天際穿過雲層
無數的星辰在我眼前閃耀著
掠過多少不知名的星體
星雲的氣流是那樣美麗令我想流連在其中
然而我的旅程未到目的地絲毫沒有減速的跡象
回過頭才赫然發現
我的家鄉太陽系只剩碗錶一般大小運轉著
再想凝視前方時我便明白安卓美達星系就在前方
理解的當下我已然身在其中
我好奇這一切的美好是如何誕生又將如何結束、亦或此刻即是永恆?
熟悉的光芒圍繞著我
我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他們誠摯的歡迎我回歸
而我們早就認識彼此了雖然此刻我尚未辨認出他們的身分
他們開心的跳著光的舞蹈 愛與喜悅的神聖韻律
那是一種傳遞著源源不絕幸福感的儀式
我心想我們一定很熟悉彼此
他們才會如此熱烈的歡迎我
我覺得眼眶就快要潰堤
強烈的熟悉感、懷念、愛、光、和平、一切的美善充滿我、包容我
我好想多了解這一切啊...了解一切森羅萬象的奧祕
此時此刻腦海中浮現愛我的家人
他們洋溢幸福的笑容 自我幼小開始無微不至的照護我
永遠愛我、寬恕我、讓我擁有機會不斷重獲新生
我充滿感謝、謝天謝地謝謝神讓我今生我擁有這麼好的家人
由他們來教導我愛
還有玲無條件的愛我、包容我
我被教導的愛也有了出口
我們彼此深愛對方
不斷考驗彼此
去理解愛 學習愛人 學習被愛接受愛 學習寬容 學習一切關於愛
啊....我理解到現在還不是時候
雖然我多麼想和他們敘舊
但我當下我更深愛我的家人、愛人、地球的生活
終於止不住淚水
感動、激動、感謝、愛、光....我心中充滿美好的豐盛
我好感謝比莊!而他展開雙臂露出招牌燦爛笑容面向我
我也毫不猶豫衝向他想好好謝謝他、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從遙遠的宇宙一端抽身
轉眼間便回到自己的軀體之中
然而他們也跟隨我來到我們的上頭
他們興高采烈的繞著圈圈
我們之間沒有言語
只有愛的交流


我很感動、我回家了!
睜開眼拭乾眼淚
別過頭望向玲
四目相對的同時
一個充滿愛與真心的笑容是我的答案。
美妙的生日禮物。


--------------------------------------------------------------------------------------------------------------------------------------




我的體驗分享

2月24那天參與了默基瑟德教導--朱力行老師邀情的與夏威夷水晶連結.
及骨幹水晶連結那天的體驗真的非常特別~

我的骨幹很可愛,打從第一眼看見就愛上他了。
而且很幸運的以非常低廉的價格在網路上跟晶緻坊購買到,之前就很想找一個自己的骨幹水晶。
前天下午訂購的隔天早上馬上收到^^收到包裹時打開來還嚇一跳,
還送我兩顆很大的黑碧璽真是物超所值阿阿阿ㄒ ㄒ
看到他的第一眼的感覺是他就是我的!他就是我想找的樣子~我好愛他喔,
握著他心裡吶喊著我好愛你喔,好愛你喔...
馬上心輪也熱熱的也能感覺到這顆水晶回應我的雀躍與開心,
好像兩個久違的熟悉朋友,相見歡(笑)當晚淨化完後
馬上跟他做個靜心冥想,按照卡崔娜在"水晶高頻治療:運用水晶平衡精微能量系統"
書裡提供的冥想練習一番,用右手拿著骨幹水晶,左手去讀表面凹凸不平有如電路板上被蝕刻的紋理,
太陽神經叢的部位不斷的發熱,像是他在給予能量注入到我體內~
很舒服又強勁的能量,大約做了10分鐘就停下來休息~
也讓他先熟悉我房間跟與跟其他水晶一同協調頻率。

2月24當天首先先跟骨幹水晶連結
隨著朱老師帶領的冥想從心輪連結骨幹水晶,太陽神經叢馬上感覺到熱熱的...
也感受到自己跟自己的骨幹水晶連結更深了,並且抓到一些訣竅跟方法去連繫水晶。
當天大約有20幾位同學一同做這個冥想,人多果然能量加倍阿,
大家一同提升的感覺跟在家一個人練習能量果然有差呀!

重頭戲當然是與夏威夷的"地球掌管者水晶"連結囉~
朱老師先說了一個夏威夷神廟住持,找尋地球掌管者水晶 經過的精采故事,聽的我津津有味整個就是很妙,
然後也分享了他跟地球掌管者水晶 在神廟中相遇的奇妙經驗,我感覺自己彷彿也參予與中,
老師說著我感覺自己就像看見那畫面,真的很有趣。

接著朱老師開始帶領我們,連結地球掌管者水晶
腦海裡就跟著老師溫和的聲音一步一步輕輕的走進水晶的世界裡,
中間開始老師讓我們自己感受跟水晶的連結時,我開始昏昏欲睡...
又是紫色的光與綠色的光,看到很多水晶的透明切面,與藍色的海洋....不斷飛快的切換畫面
最後在一片紫光中感覺到從右到左跑出很多像積體電路般的密碼一直在下載...
好像在演駭客任務喔...
接著冥想就結束了,聽著大家輪流發表的感覺就在笑聲中結束這次的水晶體驗,
整個結束後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跟水晶的連結更強烈了,
也能比之前更明顯的感覺水晶的情緒,與他所要傳達的訊息...
越來越深愛水晶這個既迷人又充滿奧妙的神秘生物體,
帶著臣服與感激的心情擁抱這些恩賜與教導~
常常凝視著各式各樣的水晶掉入水晶的世界中,
從中每一次都有不同領悟每一次都有神奇的發現~
越接觸就越深愛...

並且能夠感應到彼此交流的情感與無限的可能~


參考skyj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ky1976j&article_id=25709698


☆華哥觀點★


超棒的水晶連結的!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和skyj一起回到家的感受!


地球掌管者水晶的能量也超強烈的!


取回你的密碼!


就取回了你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