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第三眼讀書會(高雄第一梯次圓滿落幕)又是豐收的一天



 


等了好久要上華哥的讀書會,今天終於如願了,在此感謝觀世音菩薩還有第八脈輪各位的諸位仙佛


以及第七脈輪的守護神跟天使们,還有身邊三位守護神,以及為我服務的上使師天使们,當然還有辛苦的華哥,謝謝


這18重冥想還沒上課之前,觀世音菩薩就一直給與我訊息跟指引,我也把訊息都記錄下來當成預言來印證


所以我一開始是存疑的,一直到實現訊息預言我才當是一回事


現在還有很多訊息預言還沒實現,所以我耐心等待


現在,我上完了18重冥想,我會每天都練習讓自己各方面更好,更健康,更有力量(這是觀世音菩薩跟玉帝的期許,我不能辜負她们的期望,這也是自己想要的,所以我也要對自己負完全的責任)



未來還有更多新的課程要上,而且早已經預言了(像是跟精靈有關的課程,跟外星人有關的的課程,跟鑽石有關的課程,跟練內丹有關的課程(這個今天已經上了)


其它的問華哥之後才發現,這些訊息都是未來要上的課程,不過還沒解碼完成,下次應該就能上了


期待



另外18重冥想上完後,我跟朋友請華哥繼續上黃金套餐(我選了業力釋放,道家仙道練丹冥想,下部世界四道門-創傷、生命藍圖、財富、恩典之門遊歷


1下部世界四道門-創傷、生命藍圖、財富、恩典之門遊歷


創傷區(裡面有一隻黑色暴龍,這一隻暴龍很兇,是我的力量動物,也就是說我曾投生的一世,要療癒的部份是關於有一世當修行人,因為濫用力量被天懲罰,而害怕力量(能量)一部份是對自己的責備,還有一部份是悲傷)首先先療癒力量動物(療癒後變亮變乾淨變成可愛泡泡龍,用梅爾卡巴以及醫神華佗,還有大光明來治療,等療癒後在釋放療癒自己



做完後另外在華哥引導下,發現一個淨化塔,這個塔是之前就預言要拿到的工具



生命藍圖區(在這區發現多了一個工作,那就是力量的傳承,這是要把所學的教導下去,而這個工作任務是早就預言了,而現在在課程中實現預言,另外之前所給我的中油火把圖騰就是一個工具執照,這是關於靈性教師的執照,而在上課中,華哥說高我早已拿了一之火把在那了


財富區(這裡告訴我可以往不動產那裡投資或是發展)難怪前一陣子常看到洋房


恩典之門遊歷(在裡面找到三件恩典工具)


第一件是皇冠(這是王者之冠,代表在精靈界擔任某種職務)


第二件是權杖(這是力量權杖與皇冠是一組的,代表力量)


第三件是披風(這是隱身披風,穿上去靈界的好朋友就看不到,可用在工作上或任務中)



2業力釋放冥想


(一共有三條,都是家族業力索,全部都是祖先)先幫助療癒祖先,以及他们的冤親債主,然後請他們做上金色蓮花,在請地王藏菩薩送他们去西方極樂世界),然後切斷





3道家仙道練丹冥想:


-透過萊威青春貼片,協助仙道練丹,


肌鈦(藍)接引花精能量(脈輪花精、急救花情)-情緒做一次清理!


谷胱甘鈦(白)接引太上老君能量(採氣練成丹藥服用)-補氣、益腦!


 剛開始是去太上老君那求取千年仙丹(金丹)接完後又接了太上老君的仙氣,灌注滋養金丹


不一會金丹就逆時針旋轉做調整,調整完後又順時針旋轉在調整,調整完後金丹就變成自己的內丹


(胎息,元胎)會放大縮小像是在呼吸一樣



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華哥觀點★


高雄二天一夜總算圓滿達成!


同步做了黃金套餐冥想!


收獲滿檔啊!


業力釋放切斷家族業力索!


得到釋放!


整個人輕鬆很多!


歡迎參加華哥的哈利波特二天一夜或是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