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撿到羽毛~so happy!!



 




 


12/22  我與朋友到台北


到了台北...走在人行路上


我朋友提醒了我一下


說有一支羽毛在旁邊


我看到很驚訝


因為我沒撿過羽毛


是金色的羽毛...代表豐盛


帶回家之後就好好的幫它洗澡跟吹乾


接著就是要拿去護貝啦


so    happy


 



☆華哥觀點★


經過華哥的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課程之後!


通常同學們都會陸續撿到天使羽毛!


天使有翅膀!


那個羽毛就是給你的禮物!


有時候特地去找還不一定找得到!


每一種顏色都是一個特別的禮物!


有特別的訊息要給你!


白色是淨化的!


紅色是行動的!


黑色是創意的!


黃色是財富豐盛的!


綠色是教育的!


多多注意天使要給予你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