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18重冥想~心得分享



 




 


幾個月前我與華哥學習15重冥想


但我遲遲未po心得出來


這個月又跟華哥預約18重冥想(個人版)


就很有感覺..想打篇心得出來


我之所以會覺得是升級版的18重冥想


不是我學的比較特別


我跟每個學生學的都一樣


之前的15重冥想跟現在的18重冥想內容有些不一樣了


哪不一樣呢多了3項冥想以外....有幾項冥想升級了


而且華哥人很慈悲...收費還是沒變


收費沒變...服務品質還是一樣很好


有一項冥想..原本冤親債主只能用蓮花渡走2-3百位


升級之後...能打開第八次元空間


請出金蓮花...能乘載一千位的冤親債主


我個人覺得非常受用...也很喜歡做這項


每個人累生累世以來


對人都有傷害的部份


這項冥想可將自己唸心經的福報


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甘擾就會變少...冤親變少運勢就會慢慢好轉


而且不只可以渡冤親債主


連祖先也可以渡


不是人厲害


是菩薩很慈悲.願意幫忙


這項可以讓祖先過的比較好


祖先過的好...相對的...子孫才會過的平順


這都有連帶關係


唸完之後...


18重冥想又有很多項可淨化自己及淨化空間的方法


可超渡自己累世所欠的


還可以淨化自己


所以華哥的課程或讀書會


一樣的項目上了2-3遍都不會覺得膩


因為課程都一直在創新一直在翻修


而且一次比一次能量更強


當然很值得囉!


 



華哥我們一路走過來


你從沒放棄過任何學生


除非是學生自己要離開


不然無論我們在生活上


或是自己的成長道路上


只要學生遇到問題


我們肯問...你就會肯說


我只能說...


華哥跟菩薩們~你們真的太慈悲了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華哥觀點★


18重冥想的課程!


不是你想像中的都一樣!


每一個階段會因應學生需求!


菩薩或上師都會給予適當的調整和更新!


就好像升級一般!


會有愈來愈多新鮮貨!


等著你來嘗鮮!


有的時候得到的會比想像中還要來得有價值!


不在於它的價格,而在於它用心和價值!


有眾生才有菩薩!


有你們的參與課程才能繼續延續下去!


就好像點燈一般,一個點著一把光的通道的火!


盡情發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