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重冥想



這是朋友問我上華哥的課哪個讓我最有感覺~~


我想了想,對我個人來說最有感覺的,應該是這個吧~~~(每個人問題不見的都相同,所以我最有感覺的,不見的你也會很有感覺....所以~~隨自己的心,想上哪些課就去上吧,直覺會告訴你ㄉ~~)


18重冥想讓我印象最深....我記得上課那天人很多,華哥光解釋18重冥想就講了很久,其中有一個冥想是泰國的四面佛,是幫我們清有被下蠱的巫術,我那時就覺得我好像有被下蠱,果不其然~~華哥說現場裡就有人被下蠱了,因為看到很多蟲跑出來,我就問華哥我是不是就是其中一位,華哥說是阿....我直覺也太準了ㄅ(其實應該是有上師在提醒我ㄅ,因為我並不知道被下蠱會有啥症狀)...



 


我會覺得自己被下蠱並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身體一直有莫名的病痛,只要中午過後我整個人就開始不舒服起來,但早上都很正常完全沒不舒服,這些不舒服症狀已經跟著我好久囉,都找不出不舒服的原因,我也從沒想過這就是被下蠱,只是那天上課我突然覺得我有才問華哥印證,華哥說我可能有得罪過泰國或者是越南那方面的人ㄅ,又或者是累世的.....我當下想不出我這輩子得罪過哪些泰國或越南人,想不出來~~所以就把它歸類為累世的ㄅ.....


結果那天晚上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去泰國玩發生的一些事(這個夢有特別的涵意).....我醒過來之後,終於想起來我到底得罪誰了,我想起我前幾年去泰國玩時,因為行程問題我和泰國的導遊鬧的不愉快....這件事我早忘光了,是做了那個夢我才想起來有這件事,...事後我問華哥我做這個夢和我在泰國和導遊不愉快的事,華哥說是阿就是他阿...華哥說我那個夢是我的守護天使顯現給我看的,我的守護天要讓我想起這件事....後來我自己在家做了兩次18重冥想,再次碰到華哥時,華哥說我身上的蠱已經都清掉了,現在~~~中午過後身體真的不會有莫名的病痛囉~~很奇妙ㄅ~~


☆華哥觀點★


出門在外總不可能不得罪人!


不小心就被影響下了很多干擾!


18重冥想清理有三樣來清理是最有用的!


道教元始天尊清理言語詛咒和符咒干擾!


泰國四面佛清理下降頭下蠱干擾!


魔法師梅林清理黑魔法干擾!


有機會就多做!


自然身輕氣爽精神好!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